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毛剑卿教学赛竟动粗 吴金贵痛批其“大牌”作风

  本报海口专电(特约记者甘慧)昨天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与南昌八一的教学赛现场,俨然成了一个战场,比赛因双方打群架而提前结束。踹脚、用球踢人、飞腿等惊险动作,都在这场比赛中出现,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不幸卷入此次争斗中。

  双方第一次比较激烈的冲突发生在下半场第65分钟,南昌八一队的张县对已经倒地的杨纯刚下黑脚,杨纯刚起来后将球对准对方踢过去,两人双双被罚下场。大约过了5分钟,替补上场的毛剑卿跟对方后卫胡俊发生激烈争夺,胡俊在身后使小动作,踢了毛剑卿的跟腱处,毛剑卿顿时火冒三丈,一个飞腿向对方踢过去。顿时,双方的其他队员围拢过去,而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员,也冲向场内。他们或“帮忙”或劝架。

  跟南昌八一队的比赛提前结束后,吴金贵就地把队员召集起来,在球场开了个“队会”。一上来,吴金贵满脸怒气说:“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太丢人了!你们这种动作,如果是放到正式比赛里,不仅要被罚下场,而且还要停赛。我们有些队员心态不对,觉得自己是大牌,碰不得,也碰不起。”

  最后,吴金贵宣布了一条“纪律”:凡是觉得挨对方踢受不了的队员,你们自己来跟我说一声,下面的比赛就不要踢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胡俊 | 杨纯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