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水货外援集中营”要正名 辽足拒收低水平外援

   本报讯 过去几天,辽足被戏称为“水货外援集中营”,队中试训的外援一度高达11人,但能用得上的却始终没有出现。外援问题已经成为困扰辽足的头等大事,总经理程鹏辉不得不为此滞留在海口。

  昨天,辽足与中甲山西路虎队的热身赛。

尽管辽足最终取胜,但几名外援的表现还是无法令人满意。在这场比赛中,两名巴西外援和一名韩国外援登场亮相,巴西外援的技术还不错,但体能明显无法适应比赛要求。韩国外援金都根虽然是韩国前国脚,但也不复当年之勇。对于他们的表现,总经理程鹏辉表态,根本没有留用的可能。而前日来辽足试训的6名喀麦隆“球迷”则不见了踪影。“我专门给教练组开了会,以后不能让水货外援再来了,给我们丢了不少人!”程鹏辉已经开始着急了。

  目前,辽足还是把希望寄托在罗马尼亚外援身上,昨天凌晨,两名罗马尼亚外援赶到了海口。由于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他们没有在昨天的比赛中出场。而传说中的多哥国脚将在20号到球队试训。对于这几名外援,程鹏辉表示:“这几个外援都是唐尧东在欧洲看过了的,不仅看了他们的资料,而且在现场看了他们的比赛,应该说,他们的能力是没有问题的了,就看他们能不能跟辽宁队融合到一起了。”

  据悉,辽足引进外援进展缓慢主要还是操作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在教练组去罗马尼亚并确定人选后,俱乐部的后续工作开展不力,与对方俱乐部和经纪人的沟通缺乏经验。辽足俱乐部原打算在本月中旬就确定外援人选,现在看来能否在月底之前达到目的都没有把握。

  此外,辽足内援基本确定,前锋张树栋、中场吕刚和门将姜涛已经加盟,前陕西国力队队长后卫孙峰正在辽足试训,接受教练组的考察。(张膺浩)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