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麦蒂背伤发作缺战火箭难挡太阳 湖人再胜马刺队

  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电 麦蒂在16日火箭队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背伤复发,缺席了17日火箭队与太阳队的比赛。尽管没有了姚麦组合的火箭队打得很出色,但最终还是以91∶100输给了纳什领军的太阳队。

  火箭队前两节发挥很出色,第一节以28∶19领先,第二节卢卡斯连续3次投篮成功,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2∶27。

但是火箭队很快进入了得分瓶颈,太阳队乘机完成了一次16∶0的高潮。火箭第三节曾以65∶60领先,但是太阳队很快又打出了一个12∶0的高潮,火箭队丧失了取胜的机会。

  纳什全场得到了21分14个助攻,斯塔德迈尔贡献了22分11个篮板,这场胜利是太阳队本赛季取得的第11连胜。

  科比为湖人队贡献了34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带领球队以100∶96战胜了马刺队。这是科比本赛季第12场得分超过30分,本场比赛他30投22中,包括罚球的11投10中,帮助湖人队获得了三连胜。

  巴里在全场比赛还剩5秒时投入了一个3分球,马刺队以96∶98落后两分,随后科比制造了两个罚球,湖人队以100∶96锁定了胜利。

  帕克为马刺队贡献了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肯也有26分9个篮板入账,但仍旧无法帮助马刺取得胜利。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101∶85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华盛顿奇才队以99∶98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夏洛特山猫队以85∶92负于新泽西网队,底特律活塞队以99∶100负于犹他爵士队,密尔沃基雄鹿队以90∶99负于芝加哥公牛队,孟菲斯灰熊队以118∶102拿下费城76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以88∶105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94∶76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洛杉矶快船队以115∶109击败金州勇士队。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纳什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