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28号球衣静待孙祥 半年内取代荷兰国脚重夺3号

28号球衣静待孙祥 半年内取代荷兰国脚重夺3号

拿到3号不是没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还没有开赴埃因霍温,性急的荷兰人却已经给他准备了球衣。俱乐部技术总监斯坦.瓦尔克斯透露,留给小孙的,将是28号球衣,而这个号码,蕴涵了一层很重要的意义。

  瓦尔克斯解释说,之所以让孙祥身披28号征战荷甲联赛,原因在于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在赛季结束后,顺利获得3年半的合同。“我和罗纳尔德(科曼)商量过了,希望孙祥能够为俱乐部一直踢到28岁。

”这也是28所蕴涵的特殊意义。

  正在西班牙随国家队拉练的孙祥表示,3号和14号是自己最喜欢的球队,这两个分别是他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号码。不过老二的心愿无法得偿了。荷兰老国脚雷齐格(雷齐格新闻,雷齐格说吧)穿的是埃因霍温的3号,而14号则属于葡萄牙的中后卫达科斯塔。值得一提的是,瓦尔科斯在言语中也暗示了孙祥极可能很快打上主力并完成永久转会。“雷齐格已经33岁了,孙将来获得3号的机会很大。”言下之意--如果雷齐格在下个赛季离开球队或者退役(实际上荷兰人前几年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踢球的时候,已经尽显老态了),而孙祥的表现又征服了俱乐部的话,球队将会在正式买断他合同的时候,将象征主力位置的3号球衣一并赠予。

  此外,孙祥的经纪人已经为他准备好了递交使馆的材料,如果顺利的话,老二有望在下周二拿到签证,在周三左右抵达埃因霍温。这样一来,周三荷兰杯对厄高斯的比赛,身体较为疲惫的孙祥也很难登场了,他的处子秀也将再一步推迟。

  (穆萨维)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雷齐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