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麦组合缺阵火箭负太阳 “无核”火箭十赛九败

  在前天与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小牛苦战后,麦蒂背伤复发。没了姚麦组合的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昨天主场又迎来全联盟排位第二的太阳队。尽管一度领先15分,可最终结果在预料之中,火箭以91∶100告负。这是火箭队在姚麦组合不能参赛的情况下10场比赛中遭遇的第九次败仗。

  ■现场 姚麦缺阵火箭连败

  两个赛季来靠姚麦组合支撑的火箭与伤病几乎成了一对孪生兄弟。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新伤还没痊愈,麦蒂的背部老伤又发作,面对太阳的挑战麦蒂不得不“作壁上观”。此役,没有了姚麦的火箭还是打得非常出色,首节以28∶19领先,次节中段更是建立起了42∶27的领先优势。但这点优势很快就被太阳一个16∶0的高潮化为乌有。第三节,火箭再次以65∶60领先,可太阳在纳什的组织下,巴博萨、马里昂、斯塔德迈尔连续外投内突,又打了一个12∶0的小高潮,此后再也没给火箭翻盘的机会。

  ■声音 我们还是一支强队

  “没有姚麦在场时,人们的角色在变,你必须重新调整你的思路,去迎接挑战。”拿下本场最高分并追平了职业生涯最高分29分的阿尔斯通说。“今天虽然输了,但是比想象中的要好一点。我们在上半场的时候麻烦少一点,士气看起来也还不错。但是下半场慢慢地就顶不住了。球员们的激情还是比较高的,但是我们需要他们的精力和注意力再专注一点。如果能够集中注意力,我们还是一支强队。”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赛后说。今综

  ■NBA(NBA新闻,NBA说吧)演义 韦伯亮相活塞输球

  NBA江湖最近可谓是动荡不安,费城76人毅然送走了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和韦伯,决定重建球队。

  昨天,勇士和步行者就在76人之后,也发生了地震。两支目前过得并不如意的球队进行了一次8人大交换,勇士将队中大将特洛伊·墨菲和小邓利维送给了步行者,而步行者本赛季的绝对主力艾尔·哈灵顿和斯蒂芬·杰克逊则被送给了金州勇士,在赛季中进行这样大的交易是需要勇气的。

  韦伯和活塞也许能够说明一些问题,昨天韦伯在家乡底特律代表活塞进行了第一场比赛,活塞队在家门口99∶100败给了此前已经四连败的爵士。活塞的失利破坏了韦伯交易和比卢普斯回归的喜庆气氛。匆匆赶到底特律的韦伯只拿下2分5个篮板3次助攻。昨天,科比砍下了34分带领湖人以100∶96灭掉了马刺。记者 陶辉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姚麦 | 姚明 | 艾弗森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