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中超新军建业队再传捷报 6∶0击败中超豪门申花

  6∶0,尽管这并不是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升班马与亚军的真正差距,但这一比分的确出现在金鑫基地的赛场上——刚以0∶0逼平国安的建业队昨天再传捷报,竟然6∶0击败中超豪门申花。赛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也不得不对眼前的这支中超新军刮目相看:“建业队今年将是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不可小视的对手。

  昨天,首发较量的是双方的替补阵容,建业队场上仅有陆峰、何滨两名主力球员,申花的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肖战波(肖战波新闻,肖战波说吧)、毛剑卿(毛剑卿新闻,毛剑卿说吧)等大腕则作壁上观。战前,申花的大腕们似乎对建业队流露出不屑的神情,李玮峰一袭黑衣坐在场边,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肖战波、毛剑卿甚至连球鞋都没带,倒是杜威热情,他主动跑到建业队这边,与因伤缺阵的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唠起嗑来。

  上半场门文峰派出与前天一模一样的替补阵容,结果早早以2∶0领先,小将于乐突然爆发,造成对方自摆乌龙之后再添一球。申花的板凳上顿时鸦雀无声,李玮峰再也看不下去了,他一脸失望地离开场地径自回住地。

  其实,如果不是对方门将表现神勇相继扑出陆峰的两记远射,以及杨林鱼跃冲顶打中立柱,申花早已城门大开。一边观战的武汉记者开玩笑地说:“照这样打下去,建业今年准拿中超冠军!”

  对于这种热身多过较劲的比赛,门文峰只有一个想法:让中前后三条线通过不断的穿插配合,带动整个队伍的节奏。建业队昨天出色地完成这一点——无论是上半场的陆峰加何滨,还是下半时的陆峰和张璐,都令建业队的进攻如行云流水般顺畅,申花则疲于招架。最终,建业队将优势扩大为6∶0。

  而在一线队对垒申花的同时,建业预备队也没有闲着,他们与金德的比赛在另一块场地进行。建业董事长张宇对建业两队的表现表示认可:“真是想不到,球队能踢出这样的水平,说明这段时间我们没有白练。”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肖战波 | 杜威 | 陆峰 | 何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