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建设提速 确保3月10日竣工

  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建设正在提速,这座将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和2007年女足世界杯部分比赛的体育场,目前已完成90%的工作量,今年3月10日将全面竣工。

  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承办城市之一,同时还将承办今年9月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的部分比赛,今年3月,国际足联将对各赛场检查验收,时间十分紧迫。

  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于2003年8月28日开始建设,经过3年多的努力已经初见规模。为保证今年3月10日前全面竣工,体育场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加快进度,近30个单位的建设者24小时连续施工,最多时有多达2000人、几十台设备交叉施工。在此期间,园林、绿化、自来水、中水、煤气、电力、公交以及各相关单位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保证了施工进展顺利。

  外部环境工程方面的工作量目前已完成90%,其中湖面挖掘完成70%,上下水、中水、供热、电力、通讯、道路等建设预计将在2月底完成;内部工程100万平方米已完成85%,本月底全面完成;内装修已完成60%,预计2月15日前将完成95%;屋盖系统安装,由于冬季施工难度大,争取在春节前完成玻璃面层的安装,3月份完成铝合金装饰板的安装;其他内部装修也将保证3月15日之前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