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代言安利发言:我已过青春期 进入成年期

  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昨在穗与安利签约成为纽崔莱全球代言人,并妙语解释脸上痘痘减少原因

  我已过青春期 进入成年期

  昨日中午,“飞人”刘翔和其恩师孙海平(孙海平新闻,孙海平说吧)一同亮相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安利全球总裁德·狄维士在广州宣布,刘翔正式成为安利旗下高端营养品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这也是安利首次在亚洲选择全球品牌代言人。

  加上之前签约的全球代言人、世界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和中国代言人、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安利已经组成了“纽崔莱冠军之队”。

  奥运前最后一次代言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负责人王大卫昨天证实,这是田管中心为刘翔找来的第五家“一级代言品牌”,北京奥运会前,刘翔不会再为其他公司代言。田管中心对刘翔的代言活动的准则是“分级开发,总量控制”,前提是不会影响刘翔的正常训练和比赛。

  据悉,刘翔与纽崔莱的合同为一年,翔飞人笑称,“表现不好可就没新合同了。”

  据介绍,安利之所以选择刘翔,是因为其极具号召力的精神气质和以健康体魄创造美好未来的亲身示范,深刻演绎了纽崔莱“有健康才有将来”的品牌主张。

  双方此次携手并非简单的商业合作,纽崔莱的科研专家将联合中国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协会,为刘翔的训练和比赛提供营养咨询服务。

  月底赴欧参加室内赛

  目前,刘翔正在上海训练。1月底,刘翔将赴德国参加三站室内邀请赛。

  刘翔透露,本来没想到在这寒冷的冬天赴欧洲比赛,但为了保持状态,临时选择去参加室内赛。刘翔表示,去欧洲比赛主要是为了感受起跑,为即将开始的室外赛做铺垫。就他自己来说,起跑较差是他的弱点。

  孙海平在台下和本报记者并排坐在一起,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师徒会在春节前赶回上海过年。今年能在家里过年,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了。春节期间,刘翔最多只能休息两天就要训练,也有可能只休息大年初一这天。4月初,他俩将去日本参加室外比赛,不抓紧训练不行。

  世锦赛争取拿奖牌

  刘翔表示,今年是他的本命年。拿了奥运冠军、破了世界纪录的刘翔在谈到今年的目标时,一开始曾说“今年是世锦赛年,这是我唯一未拿过的大赛冠军,希望能一尝冠军滋味”。但话一出口,刘翔就马上改口为“争取拿块奖牌吧”。

  记者马上对孙海平说:“为何这么低调啊?”“顺其自然吧。”孙海平如此为弟子打圆场。

  刘翔接着又为自己解释:“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都要全力以赴。雅典奥运会,我的目标是进前八名就心满意足了,但没想到会拿金牌。自己现在更注意做的过程,过程做好了,结果自然会好。”

  皮肤变好只因过了青春期

  一位女记者昨天问刘翔:“这段时间,感觉你的皮肤比以前好很多?”其言下之意是,刘翔脸上的青春痘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

  “皮肤比以前好很多,这是因为我的青春期已过去了,进入成年期了。”“飞人”的妙答,引来全场一片笑声。

  台下的孙海平也就刘翔的青春痘向记者作了一番解释:“痘痘在南方训练时会少一些,这边气候湿润,到了干燥的北方相对会多些。”孙海平还解释,这和刘翔的饮食习惯也有一定关系,他主食吃肉少,以鱼及素菜为主。此外,每个人的生理特质也不一样,刘翔是精力比较旺盛的那一种,体内循环比较快。

  减压妙法:睡觉、泡澡

  成名之后,压力肯定有。刘翔如何减压呢?“大家都知道明年就是北京奥运会了,现在很敏感,每个运动员、教练员、体育工作者想的都是奥运会。”刘翔坦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小,“面对压力最好的办法就是睡觉,或者舒舒服服在浴缸里泡个澡,什么都不去想,这样子最好了。不过其实我的烦恼并不多,有时虽然会觉得训练很累,但谁不都有自己的工作吗?这再苦再累也很正常。”

  向来自信的刘翔认为自己是一个很能抗压的人,“我还没想过自己的2008年的目标,但我始终有信念——自己一定能行的!我是比赛型的选手,一到大比赛我就有动力,因为我就要争口气:‘我就是要让你们知道,中国还有我可以和你们较量一下!’”

  有机会可尝试娱乐圈

  不少体育明星纷纷向娱乐圈发展,刘翔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呢?“我只是唱歌还勉强可以,这也只是在朋友们唱K时表现一下而已。现在没有进军娱乐圈的打算,但话不能说死,现代社会的生活多样化,运动员也要多元化,将来有进军娱乐圈的机会,尝试 一下也未尝不可,我们也需要多一些接触社会的机会。”

  签约代言数家知名品牌,刘翔的 身价又有多少?他又一次以巧妙的方式作出应答:“金钱是有价的,可人有价吗?人是无价的!”

  戴学东 陈艳玲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