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一日三架海南冬训不正常 国安金德先后耳光伺候

  体测结束了,已经忍受了半个多月无聊折返跑的队员们终于能够在球场上活动活动筋骨了。但昨天,正在海口冬训的各支球队看样子有点活动过了头,一天里,中国足球的球员们居然打了三场架!

  对于参与打架的队员来说,他们已经遭到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斥骂;而对于听到这个消息的球迷来说,大家也不用太过在意,毕竟如果有哪一年的足球冬训一架都没打,那才是一个真正让人感到诧异的事情。

  飞腿 申花南昌不欢而散

  在昨天上午的金鑫基地,申花与南昌的教学比赛为昨天的“打架日”拉开了序幕。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杨纯刚在一次拼抢中不慎推倒了南昌队的一名中场队员,然后就莫名其妙地遭到了对方的老拳伺候。这次混乱很快结束,两名队员分别被裁判罚下了场,但短短十分钟后,在场地的另一角上演了一次更为严重的冲突,当时刚刚被换上场的毛剑卿带球突破,对方后卫因为跟不上他的速度,只能对着他的小腿乱踢,本就心里有气的小毛一下子就急了,回身就对着那名防守他的队员一个飞腿,正中后者屁股,这一下场面就难以收拾了。先是两队在球场里的队员们迅速打成一片,紧接着所有替补席上球员也都冲入了球场,看到五六十个壮小伙子在球场里乱作一团,就连场边卖水果的小贩都被惊讶得张大了嘴巴。

  事已至此,一场好好的友谊比赛不欢而散,下场后的申花队员当然遭到了教练组的一通臭骂。“我们有些队员自以为自己是大牌,看到别人中甲的球员就觉得自己高人一等。”球队领队戴春华的一番话非常到位,“刚才我们的队员差点踢到了人家的脑袋,别人都没说什么,你为什么就挨不起踢,挨了踢就要报复,这种思想绝对有问题。”

  “有本事就过人射门得分,搞到最后要打架,这算什么?”主教练吴金贵自然也得好好给球员们洗洗脑,“干嘛?到这里来丢申花的脸啊,以后谁挨不起踢就提前说一声,以后什么比赛都别踢了。”

  耳光 北京沈阳先后出招

  只不过昨天在海口丢人绝对不止申花一支球队,同样在上午,专程赶到亚泰基地的北京现代队中也是一片喊打声,由于双方都是二线队员过招,因此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希望能够在赛季前得到各自主教练的认可,从而进入一队参加联赛,场面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群战变成群殴也就在预料之中了。

  到了下午,主角换成了沈阳金德(沈阳金德新闻,沈阳金德说吧)和中超新军河南建业,在一次拼抢过程中,王寿挺与对方球员刘建业撞到了一起,并且倒地之后双方都使出了一些小动作,结果王寿挺站起来直接给了刘建业一记响亮的耳光。在这个场面出现之后,幸好其余的队员都比较冷静,立即将双方拉开,这才没有再次让情况发展成一场乱局。

  “球员在球场上打架非常正常,你敢说你们当初在学校里踢球没有打过一次架?这种事情真的是见怪不怪了,反正都只穿着运动服,也没拿棍子榔头,打也打不出什么事情来,就让他们去打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国脚、南昌队主教练李晓说,“队员们在球场上踢球难免磕磕碰碰,心里有火气总是要发泄一下的,你没看到我踢球那会儿,打得还要厉害呢。只不过当时没有这么多记者来采访,所以打过也就打过了,也没被写到报纸上。话说回来了,我踢球这么多年,还从来没见过因为打架结仇的。这倒是应验了中国那句老话‘不打不相识’,打完架成为好朋友的多得是。”

  话虽如此,但中国球员似乎还是应该培养一下自己的自制力,毕竟我们吃过这样的亏,包括郝海东(郝海东新闻,郝海东说吧)和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在内的很多球员,都因为类似的行为挨了国际足联的处罚,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伤害。

  作者: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 海口今晨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孙继海 | 刘建业 | 王寿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