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闪电俠韦德延续神奇表现 热火全队开火主场获胜

    搜狐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在主场以104比101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来访的印第安那步行者队。闪电俠韦德在比赛中继续着自己的神奇表现,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的同时,拿下6个篮板,贡献了8次助攻,并有4次抢断。

  闪电俠全面的出色表现激励了全队的士气,迈阿密今天有5人得分过两位数,上场球员几乎人人都有得分。热火全队的爆发,使得步行者不得不再客场吞下了失败的苦果,尽管小奥尼尔有17分10 个篮板的两双成绩,虽然丹尼尔斯和格兰特分别由23分和28分进帐,可是如何挡得住热火全队的开火。步行者遭遇了两连败。

  犹记当年老米勒在的时候,步行者也是笑傲东部,甚至敢跟乔老爷子的公牛叫板。怎奈年岁的老去,人员的频繁更替,使得步行者没有一个稳定的阵容,虽然目前成绩在整体实力偏弱的东部,50%多的胜率足以保证季后赛的名单。可是在这些人身上,已经看不到当年的步行者的影子了!现在的步行者,充其量也不过是季后赛的过客,每年都担纲陪衬的角色。季后赛已经注定不时他们的舞台了。

  在看迈阿密,虽然奥大胖依旧在疗养他的双腿,但是在韦德的带领下,他们总是能给人带来激情四溢的比赛,铁人一样的老莫宁(莫宁新闻,莫宁说吧)镇守着内线,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沃克,白巧克力。这些老油子也都从赛季初的低迷走了出来,在冲击季后赛的阶段,慢慢的找到了感觉。对他们来说,真正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季后赛才是他们的舞台。

  不禁想念当年老米勒的步行者。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行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