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四大明星代言身价比较 "飞人"刘翔超田亮数十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中午,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刘翔正式与国际品牌安利签约,成为其旗下品牌“纽崔莱”的全球代言人。此前,安利与中国跳水名将伏明霞与田亮(田亮新闻,田亮说吧)都有合作,还刚刚签下了篮球明星易建联,在美国,他们也签下了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

  刘翔此次代言费约为2000万人民币,已远远超出此前田亮的代言费用。下面让我们来比较一下刘翔与伏明霞、田亮以及易建联代言同一个品牌的身价。

  最早成为安利品牌代言人的应该是“跳水皇后”伏明霞,在悉尼奥运会夺冠后,安利立刻找她来代言产品,由于代言费保密,具体数字无法查询,但估计在百万左右。伏明霞在2000年到2003年的三年时间内,广告形象频繁出现在媒体上,雪碧、安利(AMWAY)公司的营养食品、首信手机等知名品牌纷纷找到了这位拥有“世界上最迷人的笑容”的人气明星。

  田亮应该是伏明霞后第二位代言安利的跳水明星了,在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会前,安利与田亮正式签约,当时代言身价60万人民币。随着田亮退出国家队,人气已大不如前,在2006年安利宣布终止与田亮的合作,转而找到国内篮球明星易建联作为代言人,代言费大概在200完左右,而刘翔的代言费约为2000万人民币,与此前田亮的代言费用只有几十万相比,可见飞人这几年在中国的人气有多高。(海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亮 | 刘翔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