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艾弗森单挑詹姆斯 马刺主场欲灭苦主黄蜂

    搜狐体育讯 明天NBA赛场上有11场比赛进行,森林狼与活塞将进行本赛季的第二次较量,热火背靠背挑战76人队。其中焦点之战有骑士与掘金之间的战斗,另外马刺主场能否结束连败同样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掘金 vs 骑士 11:30

  小皇帝和他的骑士正在遭遇他们的魔鬼赛程,连续七个西部之旅游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明天他们将进行西征第六战,奔赴科罗拉高原的丹佛挑战掘金,两支球队都渴望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掘金来说,在遭遇了联盟禁赛和球员交易后球队战绩就一路下滑,目前仅仅以18胜17负的战绩维持在西部第八的,随时有可能被身后的勇士取代。骑士方面,在本次西部之旅前五战中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成绩,甚至连续被超音速和开拓者击溃,目前虽然还坐在东部第一的位置上,但是后面的奇才和公牛随时都有可能将他们从东部第一的位置上赶下来。

  对骑士来说要赢比赛不能全部指望小皇帝包办一切,在背靠背两连败期间骑士除开体力和客场原因外,小皇帝身边的人未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是重要原因之一。明天本是小皇帝与小甜瓜03级黄金一代之间的对话,但是小甜瓜目前还未解禁,只能有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代替小甜瓜迎战小皇帝。小皇帝目前场均砍下26.8分并送出6.1次助攻,艾弗森场均得分29.4分7.4助攻也不逊色,一场03级黄金对决的战斗将演变成96级与03级两大代表人物之间的对话。

  骑士在对西部球队的战绩是8胜5负,但是明天的比赛对他们来说难度不小,艾弗森肯定会全力拼下两连胜迎接新队友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的复出。另外,骑士连续旅途奔波已人困马乏,上一场他们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就已经露出疲态,全队仅有35%的命中率。掘金在打完开拓者后得到了5天的修养时间,以逸待劳的掘金相信不会让骑士好过。另外一个好消息是,掘金的新后卫布雷克在丹佛的感觉非常不错。

  从2003年开始,掘金与骑士交战的记录是4胜2负。在过去10场比赛中骑士6胜4负,掘金3胜7负。不过骑士客场战绩只有8胜12负,掘金主场则10胜10负勉强达到五成胜率。

  马刺VS黄蜂 9:00

  客场被公牛击败后回到主场再被湖人扳到,马刺似乎出现了很多问题。首先,到本赛季为止他们已经在主场输了7场球,要知道上赛季他们在主场总共才输了7场球,是整个西部主场胜率最高的球队。在过去10个主场比赛中马刺也仅仅保持温饱,维持在5胜5负的水准。马刺本赛季战绩下滑,最根本原因是他们的防守质量的下降,同时自己的进攻效率也未保持在一个较高的层次上,输给公牛的比赛中全队仅有39.5%的命中率。

  不过马刺在与黄蜂作战的时候一直占据着优势,在两队过去10次交锋中,马刺又9场比赛平均得分达到了107.5分,同时只将黄蜂的得分限制在77分左右。对黄蜂来说,要在马刺家里取得本赛季的第三次四连胜难度非常大。马刺本本月6号主场迎战小牛,吞下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败,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不会容忍黄蜂在自己家里送自己的球队另外一个三连败。另外,保罗的缺席将失帕克(帕克新闻,帕克说吧)的攻击力被无限放大,马刺三架马车要在家里止住连败的颓势应该不是难事。

  其他比赛:

  魔术 vs 奇才 8:00

  76人 vs 热火 8:00

  猛龙 vs 爵士 8:00

  鹰队 vs 山猫 8:30

  尼克斯 vs 篮网 8:30

  凯尔特人 vs 国王 8:30

  森林狼 vs 活塞 9:00

  太阳 vs 开拓者 10:00

  超音速 vs 雄鹿 11:30

  (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安东尼 | 邓肯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