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后防线老迈再次暴露问题 意大利杯米兰险遭翻盘

    搜狐体育讯 

  在昨晚结束的意大利杯比赛中,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险些被乙级球队阿雷佐翻了盘。对于米兰这样的老牌豪门来说,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虽然输掉了比赛,可是毕竟还能晋级半决赛,可是比赛中,刚刚伤愈复出的老将法瓦利和中场安布罗西尼又一次倒下了。

这对于刚刚从人员危机中解放出来的米兰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老迈的后防线又一次暴露出了问题,比赛中的丢球就是40岁的老将科斯塔库塔(库塔新闻,库塔说吧)。一次倒地铲球失误造成的后防线的漏洞。

  为了备战周末和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的比赛,安帅在比赛中派上了更多的替补球员,可是安布罗西尼和法瓦利的受伤彻底打乱了米兰的计划,本来轮休的布罗基和西多夫(西多夫新闻,西多夫说吧)不得不披挂上阵。这也打乱了安帅对周末联赛的部署。

  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虽然已经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但在昨晚的比赛中,表现还算是可以的。虽然丢球,可是责任不在他。但是,对手毕竟只是乙级联赛的倒数第二。周末对战拉齐奥,能不能有好的表现才是关键。

  虽然比赛中,米兰在西多夫和布罗基上场后也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因扎吉的状态低迷,始终找不到破门机会。相对的奥利维拉倒是表现积极,但是一贯的狂轰滥炸使得他的射门基本上没有什么威胁。半决赛,米兰的对手是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如果延续这样的状态,米兰只能在半决赛打道回府了。

(责任编辑:月龙)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