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正式出任国家少年队教练 夏煊泽去当“孩子王”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本月向队里递交了退役申请,并且得到了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批准的羽毛球名将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今天就启程前往苏州,正式出任国家少年队教练。

  此次夏煊泽去苏州,主要任务是挑选国少队队员。

因为22日那里将举行一次选拔赛,许多1992年以后出生的优秀羽毛球选手将参赛。按规定20日报到,夏煊泽今天从北京乘坐火车出发,正好明天到达苏州。

  在谈到退役的原因时,夏煊泽表示有年龄的原因,也有找不到坚持下去的动力的原因。这次从北京出发,意味着他的身份已经不再是一名羽毛球选手,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止步半决赛的一幕随之成为历史。面对自己的新角色,夏煊泽表示自己已经向一些老教练讨教了经验。他说:“这些天我一直在北京,已经开始做准备工作了,向李指导等一些经验丰富的教练学习,取了一些经。”

  谈到从运动员的角色一下子转换到教练员的角色,会不会遇到一些挑战的问题时,夏煊泽说:“挑战总是有的。以前打球的时候,去争夺每个比赛的冠军,也是经常面对挑战。转成教练后,就相当于大学毕业找工作去了。不过我一直想当教练,包括以前在国家队、省队做运动员兼教练员,我相信自己能够干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