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0比3不敌摩纳哥青年队 国奥热身赛首次失利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月17日,国奥(国奥新闻)队在欧洲热身的第四场比赛中,遭遇了赴欧以来的最强对手摩纳哥青年队,最终这场比赛国奥队以0比3失利。这也是国奥队欧洲拉练的首场失利。

  队员疲劳国奥落败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国奥队防守核心冯潇霆在一次争抢中眉骨被撞伤,随后无奈被队友替换下场。

第20分钟,对方9号球员在禁区头球抢点得手,摩纳哥首开纪录。国奥队在比赛中获得一粒点球,但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并没能将球打进,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摩纳哥以一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针对场上的变化进行了大量的调整,但由于队员均比较疲劳,场面有些失控,比赛中对方再次两度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比0。

  比赛结束后,杜伊对于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比分很不满意,但对比赛过程还是比较认可的。三天后,国奥队将迎来本次西行的第五个对手阿格尼翁俱乐部。

  冯潇霆伤势无大碍

  这场比赛有来自意甲的球探专程前来探望冯潇霆,但他在开场15分钟后就无奈受伤离场。赛后,冯潇霆对此也十分无奈,但对自己的伤势并不担心。“可能要一天后才能消肿。当时我正顶球,结果对方一名球员也正好过来顶球,结果对手撞到我眉骨下边。幸亏还不是特别严重。”

  据悉,已经有两家意甲俱乐部有意引进小冯并进行了磋商。据记者了解,其中一家俱乐部甚至为冯潇霆开出了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之行陡生变数

  国奥输球还不算,更麻烦的事情还在后头。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记者从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陈领事处得到消息,正在积极斡旋国奥队赴英签证一事麻烦颇大,能否顺利拿到英国签证成了一个悬案。

  国奥队在本次欧洲拉练之前没能办好英国签证,原打算到了法国后再办理,但由于手续问题及英国的政策所限,签证很可能不被接受。据悉,中国国奥队很有可能采取再度返签的方案,将护照带回北京,在英国驻华大使馆重新申请签证。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陈涛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