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北京国安队三大内援落听 时机好开价妙下手巧

  今天上午,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证实:国安队刚刚买来了两名内援、前八一队球员陆博飞和郭辉。至此,国安队今年三名内援落听,其中陆博飞和程月磊均是北京人。郭辉、陆博飞和程月磊三人转会标价总和为745万元,但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三人转入的实际价格要比他们的标价低一些,他们的签约手续工作这几天完成。

  国安半路截走陆博飞

  今年球员转会名单上,真正有实力的球员并不多,来自深足的陆博飞虽没进入十大标王行列,但他却是今年转会市场中的抢手球员之一。陆博飞今年27岁,曾与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是中青队的队友,由于武汉队主帅裴恩才曾是陆博飞的教练,因而,武汉队也非常渴望得到他。然而,今年武汉队为引进外援花了近100万美元,导致预算不足,而深足俱乐部给陆博飞标价260万元,国安看准时机半路杀出,开出了远比武汉俱乐部要高的价钱,最终将陆博飞收归麾下。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陆博飞,他说:“我明天就飞昆明与北京队会合。能到国安队踢球很荣幸,我会尽全力帮助北京队取得佳绩。”

  主帅李章洙亲点郭辉

  李章洙到任后,仔细研究了国安队去年比赛的录像,指名要引进郭辉这名强力前锋。郭辉是上个赛季辽足的首席射手,所以,国安为引进郭辉与辽足进行了艰苦地讨价还价。这期间还有其他俱乐部动过郭辉的心思,但在辽足为郭辉开出的高身价前退缩了。郭辉的标价高达405万元,排进了今年转会十大标王之列。最后,经过长达3周的拉锯式谈判,急缺资金周转的辽足在价格上又做出了让步,最终京辽一拍即合,国安队得到了这名强力前锋。郭辉的技术特点是门前抢点能力强、身体强壮、有较强的突破能力,目前,国安锋线球员中,此种类型的球员只有高大卫一人,因此他的加盟大大缓解了国安锋线的压力。

  程月磊少年成名

  今年国安引进的三名球员中,最有发展潜质的是程月磊,他今年虽然还未满20岁,但却已少年成名。程月磊多次入选过国青队、国奥队集训名单,上个赛季四川冠城(四川冠城新闻,四川冠城说吧)队解散后,他被实德俱乐部招至麾下,此后因上场机会极少而渐被人淡忘,不过,国安队仍注视着他的去向,但去年因实德队只有门将陈东一人,所以没有卖掉他。今年国安俱乐部诚意求购,程月磊本人也想回归家乡球队效力,最终国安队做成了这笔买卖。程月磊和此前加盟国安的门将张思鹏以及二队门将张岩,将会令国安队未来10年无门将之忧。(本报记者陈赢)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陆博飞 | 程月磊 | 徐云龙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