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亚足联官网专访董方卓 “曼联小子”做出承诺

  本报讯(记者靳鹏)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曼联队正式签约后,这位即将身披21号红魔战袍征战英超的“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小子”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网站的专访,他表示:“我承诺将尽最大的努力,不让球迷们失望。

  在亚足联官网昨天刊发的董方卓专访中,这位年仅21岁的大连小伙儿展现了自己的稳重和幽默,他说:“能与曼联签订新合同我很高兴,但是并不盲目乐观。我的合同将到2010年12月结束,事实上,我自己并不能用英语读懂这份新合同,但是我的经纪人把一切都办好了。我在这里将会有很多目标,我会用不断的努力一一实现它。”董方卓还表示,自己并不急于要在曼联的比赛中上场比赛,“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例如教练、自己的状态等等,在这段时间里我主要是学习以完善自己”。同时,小董也给自己送上了祝福,承诺自己将尽最大的努力,不让球迷们失望。

  在这篇专访的旁边,亚足联官网还配了一张小董与曼联主帅弗格森并肩微笑的照片,据报道,弗爵爷对于董方卓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期望自己的首位中国弟子能在曼联一队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