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陕西客场迎战浙江广厦队 生死战只惧场外因素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白镝)“明天这场球,除了正常的技战术发挥,对于一些场外因素,我们也必须高度警惕。毕竟,他们上轮主场和新疆队交锋,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打了20多分钟就领到5次犯规,科尔曼更是仅打了13分钟,就6次犯规被罚下了。

”谈到今晚和浙江广厦队的较量,汉斯球队事务部经理薛雅卫不无担心地说道。

  昨天14:00,带着四连败的遗憾,汉斯男篮由上海赶到杭州。顾不上休息,全队就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赛前训练。“没办法,本来想晚上活动活动,但人家不给场地,只好让大家咬牙坚持一下了。”王立彬无奈地告诉记者。谈到今晚和广厦的对决,王立彬表示:“绝对是一场恶战。两个队现在都是6胜17负,大家肯定都想拼命压住对手一头。广厦的后卫尹逵,上轮打新疆三分球8投8中,嘉伯和马玉坤内线的发挥也都不错。大家内线实力差不多,外线攻防的质量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技战术水平的比拼,取决于队员在场上的发挥。但对于一些可能会影响比赛结果的场外因素,汉斯上下更是高度警惕。“广厦上轮和新疆的比赛,裁判吹得新疆内线根本没法打。我们就布兰顿一个外援,明天要是早早被吹下去,这球可悬了。”在与记者聊天时,一位汉斯主力忧心忡忡地说道。为此,王立彬和薛雅卫还特意和布兰顿等队员进行了交流,在要求布兰顿尽量减少不必要犯规的同时,也要求其他内线队员尽量保护好布兰顿。“布兰顿要是早早被罚下去,这球确实就没办法打了”。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玉洋 | 汉斯 | 王立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