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泰山队来了首位试训外援 马贝萨·尼古拉

  本报1月18日讯(记者 张清晨)泰山队今年首位试训外援今天抵达了鲁能泰山的海南训练基地。

  据了解,这名试训外援名叫马贝萨·尼古拉,今年30岁,此前效力过希腊雅典AEK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他曾经在马特乌斯手下踢过球,另外还入选过前塞黑国家队,打过5场国家队比赛。

尼古拉说自己并未来过中国,但他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一位队友曾经来中国试训过,听说过一些中国的事情。

  对于尼古拉的踢球经历,其经纪人介绍说,尼古拉曾代表前塞黑国家队踢过3场欧洲杯赛,还有2场友谊赛。此外,还代表雅典AEK队出战过欧冠联赛。不过作为一名后卫队员,尼古拉的身体似乎单薄了一些,一向喜欢高大勇猛型后卫的图巴对他是否感冒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下午,泰山队与南京有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由于刚刚抵达中国,主教练图巴并没有安排他出场。“我们对尼古拉并不是十分熟悉,对于他的特点还要继续考察。”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尼古拉是通过经纪人介绍过来的。从资料上来看,他应该是一名比较有实力的球员。今后几天,尼古拉会尽快地调整自己,参加球队的训练。由于该名外援是初来乍到,所以还不方便作出具体评价。”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古拉 | 贝尔格 | 鲁能泰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