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段世杰:利用奥运良机 体育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段世杰:利用奥运良机 体育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



  华奥星空讯 2007年全国体育局长工作会议1月19日在京圆满结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召开非常成功,受到各方面的重视。体育工作者应该利用举办奥运会的大好时机,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段世杰说,这次全国体育局长会议,得到了国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国务委员陈至立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做出了重要指示。刘鹏局长的工作报告,是征求全国体育界的意见,集中了全国体育界的智慧。

既是对过去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面对当前体育的艰巨任务和大好形势,应该说在体育工作的各个方面都有很多新的举措。

  当前体育工作十分繁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按照全国人民的期待,肩负起历史的重任,凝聚全国力量,继续发挥举国体制的优势,团结全国体育届,共同完成好2008年奥运会的任务。

  段世杰总结说,体育工作者要全面认识体育工作在构架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要利用举办奥运会之机,全面认识体育工作,在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下,要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体育行业自己的贡献。(华奥报道组 于红立 李一鸣 刘春胜)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