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输给摩纳哥预备队姜晨不服气 兴奋受到杜伊表扬

  本报记者方奕昕连续两天两场比赛,国奥(国奥新闻)队从3:0“滑落”到0:3,杜家军遭遇到了抵达马赛之后的第一场败仗。不过,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并没有因此而责怪球员,他仍然像位慈祥的老人一样对待着自己的“孩子”,特别是给他带来惊喜的姜晨。

同摩纳哥中场休息的时候,杜伊还特别表扬了姜晨,这在以前还是很少出现的,因为塞尔维亚人通常都会对全队的表现做统一评价,而很少针对一名球员提出表扬或者批评。

  17日,国奥队的对手是法甲摩纳哥队的预备队,这场比赛也被看作是欧洲拉练中最有锻炼价值的比赛。由于上一场同阿尔勒斯队的比赛中姜晨“大放异彩”,因此,在同摩纳哥预备队的比赛中,杜伊依然把他安排进了首发名单。对此,姜晨起初感觉很意外:“我以为上场比赛打完,这场会让我休息一下,没想到还会安排我打首发,不过,我自己感觉发挥还是不错的,至少没让杜伊失望。”虽然没有能够延续进球的势头,但是“小黑”的状态却似乎一天比一天好,上半时,姜晨和朱挺的锋线组合给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全场比赛总共17脚射门,单从这项数据上分析,国奥队0:3输掉比赛绝对是有些冤的,姜晨很不服气地对记者表示:“其实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很好,场面控制的也不错,如果按照这个阵容再打一场的话,真不好说谁赢谁输呢!”

  中场休息时,杜伊首先肯定了全队的表现,然后对姜晨提出了特别表扬,“我非常满意你上半时的表现,拿球分球都做的不错,特别是有几脚球的处理很聪明、很到位,更重要的是,你在锋线上把进攻的节奏控制住了,我需要你下半时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给对手更大的压力!”听到这样的评价,姜晨感到既兴奋又惊讶,“上场比赛我独中两元,赛后杜伊都没有这样表扬过我,今天他能这么说,我真的挺意外也挺高兴的。”在目前国奥队7名前锋中,姜晨的名气并不大,但是他正用他优异的表现向主力位置靠拢。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全球idol比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