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大郅大号两双李楠25分 八一力擒北京豪取17连胜

CBA图:八一客场战北京 王治郅篮下投篮

王治郅篮下投篮 
CBA图:八一客场战北京 张劲松带球突破

张劲松带球突破 
CBA图:八一客场战北京 大郅准备封盖

大郅准备封盖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15时30,CBA开始第24轮角逐。八一客场以112-89战胜北京首钢,豪取17连胜,而北京首钢则遭遇两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八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江苏大华,而北京首钢将对阵云南红河。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9-25、26-15、27-21和30-28。

北京首钢这边,乔伊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2个篮板,焦健(焦健博客,焦健新闻,焦健说吧)贡献21分,陈磊有16分入帐,张云松(张云松博客,张云松新闻,张云松说吧)砍下13分,李翔拿下12分;八一这边,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和15个篮板,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有25分入帐,李克和姚锴夫各自贡献13分,李可拿下11分。

  八一的状态相当不错,过去16轮联赛他们全部获胜。此番客场出战北京首钢,阿的江的球队自然渴望胜利。李楠重新回归先发,他与王治郅一同亮相。北京首钢以10胜13负排在积分榜中游,虽然在实力上弱于八一,但北京首钢仍旧渴望在主场赢球。张云松表示:“我们一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王治郅外线投中三分球,陈臣拿下两分,随后焦健打出三分进攻。开场后,八一以10-7取得领先。王治郅外线再中三分球,焦健突破后上篮得分,紧接着李楠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的投篮命中率很高,他们取得8分优势,北京首钢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陈磊突破上篮得分,随后李克打出三分进攻。李克再拿两分,乔伊诺上篮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以29-25领先北京首钢。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莫科两罚全中,乔伊诺上篮得分,李克和陈磊各自投中一个三分球。八一以36-30取得领先,王治郅上篮得分,乔伊诺补篮得分,紧接着李楠两罚全中。随着比赛的深入,八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李楠外线投中三分球,乔伊诺两罚不中,紧接着李楠外线再次投中三分球。北京首钢的防守出现一些问题,李克两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八一以55-40领先北京首钢。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姚锴夫两罚一中,焦健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王治郅拿下两分。八一以62-44取得领先。李克外线投中三分球,解立彬上篮得分,紧接着王治郅扣篮得分。张云松拿下两分,王治郅中距离跳投命中,八一取得21分优势。张云松两罚一中,陈磊两罚一中,随后柳鹏两罚全中。张云松跳投命中,紧接着张劲松外线投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以82-61领先北京首钢。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乔伊诺上篮得分,李楠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吴谦外线投中三分球。八一以91-65取得领先,北京首钢请求暂停。乔伊诺扣篮得分,张云松三罚全中,紧接着李楠篮下强攻得分。焦健打出三分进攻,而此时王治郅、李楠和张劲松已经下场休息。比赛最后6分钟,八一取得18分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八一客场以112-89战胜北京首钢。

  北京首钢先发阵容:8-焦健、10-李翔、12-陈磊、13-门维、15-张云松。

  八一先发阵容:5-李克、11-李楠、12-陈臣、14-王治郅、15-吴谦。

  (搜狐体育 jim)

    对话王治郅:北京队外线突出 打江苏要注意防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 焦健 | 李楠 | 乔伊 | 李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