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泰达上扬本赛季目标 2007最低指标第六争取突破

  本报记者赵焱

  俱乐部高层对于天津队今年联赛目标始终没有明确表态,官方说法一直都是“今年只是球队的调整期”,不过在周三泰达控股公司负责人来到海南,并向球队提出新的目标要求之后,俱乐部总经理李波也明确地表示:“球队的目标不应该再是调整,而是向更高水平迈进。

   周三下午,泰达控股公司的负责人特地来到海南看望球队,在他们抵达后天津队正在进行训练,于是一行人便冒雨赶到利健训练基地。训练结束后,雅拉宾斯基、安德烈等教练组成员与控股公司高层领导见面,这也是两名外籍教练第一次见到这些“大人物”,不过安德烈还是开起了玩笑。安德烈指着一位公司负责人对总经理李波说道:“他是你的老板,你是约瑟夫的老板,约瑟夫是我的老板,而我,是于根伟的老板。”他的话引来众人一片笑声。

  当天晚上,控股公司负责人在海航酒店一楼球队专用餐厅内,召开了全队会议。控股公司、泰达俱乐部董事长刘慧文对教练组和队员们说:“现在全国和天津,在各个方面都处于一个上升期,作为天津市的一张名片,作为控股公司的一个著名的品牌,天津队也应该迎来一个上升期,这就应该具体表现在今年联赛成绩有所提高。”

  此外刘慧文也要求队员不仅在联赛成绩上做到更进一步,而且在比赛面貌和职业精神等各个方面都要有所进步。他对大家说:“足球的背后是一份责任。在球场上,你们脚下要踢好比赛,在球场外,你们的身上还承担着天津球迷、天津父老乡亲的期望。”

  在会上俱乐部总经理李波也首次向球队提出调整赛季目标的要求,他表示球队今年的整体环境有所改善,各个方面的实力都有所加强,因此2007年的目标不应紧紧停留在“调整和磨合”,而是要争取突破。

  主教练雅拉宾斯基在天津的新闻发布会上,以及来到海南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不止一次提出“今年完成前四名的任务,明年打进中超前三”,不过这始终都是他的个人观点。在雅拉宾斯基抵达海南的当天,记者特意向俱乐部负责人询问新主帅的任务指标,此时负责人给出的答案只是“完成平稳过渡”。

  尽管俱乐部官方仍然没有明确提出具体名次要求,但今年对于雅拉宾斯基来说,实际上已经没有太多的回旋余地,保持去年第六名的成绩已经近乎最低指标,而能否顺利完成这一目标也将直接影响到他是否能够完成与俱乐部签订的“1+1”合同期限。□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宾 | 李波 | 安德烈 | 约瑟夫 | 天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