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齐达内接班人秀高超射术 搜狐探班法甲豪门马赛

图文:搜狐探班马赛大本营 盖阳在训练中

搜狐探班马赛大本营 盖阳在训练中
2007-01-19 08:47
图文:搜狐探班马赛大本营 西塞大力射门

搜狐探班马赛大本营 西塞大力射门
2007-01-19 08:47
图文:搜狐探班马赛大本营 西塞向我们走来

搜狐探班马赛大本营 西塞向我们走来
2007-01-19 08:47
  法国当地时间上午11点,搜狐体育探班法甲著名球队马赛队的大本营,并有幸观看马赛队众多球星们的训练风采,中国球迷熟悉的里贝里和西塞成为关注的焦点,在射门训练中里贝里展现了他作为一代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大师齐达内(齐达内新闻,齐达内说吧)接班人的超强实力。

  马赛俱乐部是法国最知名的俱乐部,冠军杯丑闻虽然让球队蒙受过阴影,但这支球队凭借顽强的生存能力在重罚之后重新回到世界豪门之列,俱乐部目前有会员40多万,每场比赛的上座率超过5万人,是名副其实的法甲最大的俱乐部。

  马赛俱乐部位于城市的郊区,共有5块标准的训练场和一块特殊球场。记者抵达时正赶上马赛俱乐部的一线队在主球场训练,阵中两位大牌球星里贝里和西塞的身影赫然在列。或许是由于比赛前的准备期,马赛队的训练内容只是进行边路传中和中路的射门,这可是里贝里大秀射术的好机会,这位法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的人气新星用一次次精彩的射门打的守门员完全没有脾气;西塞也不含糊,腿伤痊愈的西塞用强有力的射门宣告着自己的王者归来。

  此前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意欲重金收购的法国青年队队长也在一线队中,这位叫做纳斯里的少年还未满18岁,可名气却相当之大,在U21法国国家队中更是担任队长一职,虽然国际米兰砸出了2000万欧元的巨资,但马赛俱乐部却拒绝出售。

  一线队球员训练的同时,马赛的预备队也在另外一块场地进行训练,记者意外的在球队中发挥了来自中国的球员盖阳。盖阳来自大连,出身足球世家,在球队已经有一年时间,盖阳在球队中踢中场,表现相当不错。

  随后,记者走访了马赛俱乐部的办公楼、电视中心和新闻中心,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法国著名的OM电视台就是由马赛俱乐部出资的,OM电视台全程负责报道马赛俱乐部的一切活动,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服务于马赛队,在法国当地具备巨大的影响力。

  由于今天是马赛俱乐部新东家入主的发布会,所以到场的记者非常多,在记者参观俱乐部办公楼时,正赶上新东家参观俱乐部。俱乐部市场经理告诉记者,俱乐部的新东家是加拿大人,花费了1亿5千万欧元买下了俱乐部,这对于马赛俱乐部是意义深远的大事。

  结束马赛俱乐部的采访,走出基地大门,记者被一群外国同行包围,原来他们在询问马赛新东家参观的情况,显然在OM电视台的控制下,马赛俱乐部的一切新闻都在垄断之中。(搜狐体育 徐江/文 方肇/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塞 | 米兰 | 齐达内 |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