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张军魔鬼训练欲打造新深足 坦言要向韩国人看齐

张军魔鬼训练欲打造新深足 坦言要向韩国人看齐



  相继卖出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等核心球员之后,深圳金威(深圳金威新闻,深圳金威说吧)如今已经成为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1月19日,深圳金威在海口金鑫基地与中甲球队南昌八一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赛后,深圳金威主帅张军并没有让球员回去休息,而是继续留在场地里加练,一共10组5*25米折返跑,其强度之大令人瞠目。

  海口这几天一直下着小雨,场地条件并不是很好,因此球员跑起来会更吃力。

张军站在场边始终绷着脸,不断的喊着,“快一点,快一点,50秒完不成的话,那就再加一组。”在他的喊声之下,球员们咬着牙奋力奔跑着。

  训练结束后,张军告诉搜狐体育:“我就要是做这种魔鬼训练,每天比赛结束之后我们都要加练,运动量接近4000米,韩国人能做到的事情,我们中国人为什么做不到?我就是要球员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老队员前天打完申花也是一样,再加练4000米的折返跑。这点苦吃不了,怎么能踢好足球呢?技术是需要体能做保证的,光耍空架子谁都会的。”

  事实上,深圳今年卖出李毅、陆博飞等老球员之后,球队的压力也非常大。张军坦言,“干任何工作都有压力,要想做好事情,就必须顶住压力,把压力变成动力,这是最主要的。”谈到今年联赛的目标时张军就显得谨慎起来,他说:“我们没有设定具体的成绩指标,只是争取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指标是死的,不努力任何指标都是空的。”

  深圳队一直在海口逗留到2月2日,期间他们几乎平均每天要进行一场比赛,张军说:“我们来的队员比较多,球员也比较年轻,我希望能够多打比赛,多积累经验。海口的集训结束后,我们还要到昆明去进行强化训练,争取在联赛开始前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李毅 | 金威 | 陆博飞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