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舍瓦游走在切尔西边缘 教练掌控球员命运知多少

    搜狐体育讯 舍瓦是不是一定会走,现在几乎没有人敢说,可是得不到教练的认可,舍瓦恐怕一定要走,否则,比“舍瓦和阿布私交甚密”更没影的传言,还会出来。

没有结果,就无法阻止球迷和媒体的猜测。当然真正让他下定决心走的,一定会是教练的决定。

  穆里尼奥和切尔西高层上演的“将相和”,只是有台阶要下的一种必然需要,可是这并不代表,他对舍普琴科的问题,会有什么妥协。一旦在穆里尼奥的阵营中,锋线有可以发光的因素,那么毋庸置疑,这绝对会是穆里尼奥重点培养的对象。在足球中,一个主帅一旦认定,一个人不会给球队带来帮助,那么绝对会维护自己的权威,说不要,那就是不要了。

  很多人一定还记得,当初特拉帕托尼是怎样把巴乔排除在国际队外的。巴乔的努力,他看不到,球迷的请愿他不理睬,甚至高层的施压,他也视而不见,他不相信巴乔可以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希望,即使这个“相信”是错的,他也在所不惜。当然,自信是所有主教练都该有的品质,可是承受这些结果的总会是历史。最近,更有网友提出,巴乔给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提鞋都不配,其重点理由是:卡纳瓦罗是冠军,巴乔不是。很多巴乔的球迷,会提出无数反驳的理由,可是不能否认,巴乔是多么渴望代表意大利获得冠军。也许那个世界杯亚军,那个永恒的忧伤背影,无法满足,巴乔那颗冠军的心。

  小贝,是怎样离开皇马的?无论是什么诱惑,如果他还可以在皇马的战场上一直奔跑,如果主帅一直能让他上场,这对异常渴望重返英格兰国家队的小贝,怎么愿意离开呢?卡佩罗让小贝长期做冷板凳,职业素养让小贝没有怨言,可是却直接断送了他回国家队的路。从这方面来说,正是卡佩罗改变了“万人迷”小贝的人生轨迹,2010年,小贝不是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而是出现在电影屏幕上,球迷大可不用惊奇,早在卡佩罗把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放在板凳上那一刻起,他就已经改变了一个足球运动员的职业轨迹。

  小小罗,少年轻狂。欧洲杯赛场上,为了帮助自己的国家队获胜,不惜用夸张的表现导致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被罚下场。当他又回到英超赛场时,英格兰人仍对他愤恨不已。可是弗格森保护了他。爵爷不但对他仍然信任有加,更加化解了他和鲁尼的矛盾。现在的小小罗,破茧成蝶,尤胜当初。主帅对一个球员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小小罗的事情,也不由会让我们想起,当初的安贞焕(安贞焕新闻,安贞焕说吧)。世界杯上的一个进球,把意大利淘汰出局。意甲球队佩鲁贾,他的俱乐部母队,当即停止对他的使用。因为这样一个进球,因为主教练对他的无视,安贞焕开始了漂泊的足球生涯。

  一个球员的轨迹常常伴随着很多未知因素,而主教练常常是关系他走向的人。走怎样的路,并非全靠自己。 (飞雨成蓝)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乔 | 卡纳瓦罗 | 安贞焕 | 鲁尼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