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波特掐灭东北虎反扑之火 福建83-73主场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19:30,2006-2007赛季CBA常规赛第24轮,福建浔兴坐阵主场迎战吉林通钢,福建浔兴在半场比赛中以52-27领先25分,但第三节却因过于懈怠,被吉林通钢单节打了个27-7,大比分领先优势转瞬只剩下5分,末节比赛更是一度被追得只剩下3分优势,但关键时刻外援波特进攻连连得手,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最终福建浔兴以83-73击败吉林通钢,取得联赛三连胜。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1-10、31-17、7-27和23-19(主队福建浔兴得分在前)。福建浔兴方面:波特28分10个篮板,吕晓明16分5次助攻,龚松林11分,朱世龙10分;吉林通钢方面:莱斯18分,王博17分10个篮板,巴巴卡15分12个篮板。

  福建浔兴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取得14胜8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八位,而吉林通钢的战绩则是8胜15负排在第12位,季后赛希望很是渺茫。联赛第9轮,福建浔兴客场曾以105-94击败吉林通钢,在以往赛季中,福建浔兴对吉林通钢主场5战3胜2负,占有些许优势。

  比赛开始,王博防守外援波特犯规,波特2罚1中,之后,吕晓明、龚松接连得分,福建浔兴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吉林通钢由成志明投中本队的第一球,福建浔兴控卫吕晓明开场时命中率相当高,3投3中,其中并打成1次2+1,杜江的远投居然投出一记三不沾,吉林通钢的进攻不顺,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福建浔兴以12-4领先。吉林通钢用张坤换下成志明,王博投篮命中,双方战成6-14时,在孙天农防守巴巴卡犯规时,领先的福建浔兴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巴巴卡2罚1中。波特也搏得罚球机会,2罚2中。替补上场的朱世龙投篮得分,杜江2罚1中。朱世龙远投命中,福建浔兴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首节比赛结束时,福建浔兴以21-10领先。

  第二节比赛,吉林通钢依然在进攻和防守上不见起色,福建浔兴外援波特给吉林通钢带来很大威胁,并连连造对手犯规。吉林通钢首发球员韩磊在一分钟之内连续犯规,半场比赛不到就已身背5次犯规。吉林通钢本节遣上另一外援莱斯,莱斯得到10分,但这并不足以帮助球队缩小分差,福建浔兴的吕晓明和朱世龙都有出色发挥,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时,福建浔兴以52-27领先。吉林通钢三分球上半场13投0中,命中率低得失常。

  下半场比赛,吉林通钢外援巴巴卡连得5分,福建津兴的龚松林投中三分球,小将张坤投篮命中。福建浔兴的孙天农和刘钢双双背上4次犯规,陷入犯规麻烦,主帅普拉达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换上了大超得分王杨超。吉林通钢核心球员王博本场比赛状态不佳,各项数据都不尽人意。福建浔兴通过防守造吉林通钢三次3秒违例。巴巴卡得分后,吉林通钢以38-57落后19分。福建浔兴大比分领先后,心态出现了问题,过于放松,王博和成志明先后投篮命中,率领吉林通钢打出一波17-2的进攻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福建浔兴以59-54领先。

  第四节比赛,吉林通钢先声夺人,分差缩小到3分,原本波澜不惊的比赛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基德低手上篮命中,打破了福建浔兴迟迟不得分的僵局。吉林通钢技术犯规,送给对手2罚一掷的机会。福建浔兴趁此稳定了局势,波特和吕晓明连续得分,福建浔兴以67-60领先。波特的神勇,帮助福建浔兴挡住了吉林通钢的猛扑,福建浔兴重新控制住了场上局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时,福建浔兴以83-73击败吉林通钢。

  下轮联赛,吉林通钢主场迎战升班马浙江广厦,福建浔兴则奔赴乌鲁木齐征战新疆广汇。

  福建浔兴首发阵容:8-林晨耀 13-龚松林 6-孙天农 10-吕晓明 20-波特

  吉林通钢首发阵容:7-王博 12-成志明 10-杜江 11-巴巴卡 53-韩磊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巴巴 | 王博 | 朱世龙 | 龚松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