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主场龙变客场虫 辽宁102-122负东莞遭遇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19点30分,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第24轮比赛全面打响。上一轮兵败福建的辽宁盼盼队本轮客场挑战东莞新世纪队。

辽宁盼盼队最近一直被伤病捆饶,外援布朗和后防大将张庆鹏最近又相继受伤。但面对势力稍逊的东莞队,最终辽宁队102:122输了东莞队20分。

  首节比赛开始。辽宁队在首发阵容里有明显变化,因伤病缺阵几轮的小前锋刘相韬出现在首发位置,而小外援桑普森顶替上一轮受伤的布朗。东莞队得分王麦尔斯快攻上篮率先得分,但辽宁队外援桑普森中投马上还以颜色。双方开局命中率都很高,刘相韬连续两次中投命中。麦尔斯远投命中,东莞队以11比8领先。利用内线身高优势,张凯和麦尔斯频频轰炸辽宁队内线。边强(边强博客,边强新闻,边强说吧)突破上篮得手,东莞队还以17比14领先。东莞队王晶末段表现尤为突出,内突外投连续得分。边强为辽宁队投中第一个三分球,25比20。麦尔斯在队友的配合下上演一次非常漂亮的空中接力,29比20。东莞队将领先分差扩大到9分。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小将卢伟为辽宁队远投命中,张庆鹏快攻成功打出“2+1”。此后麦尔斯连续强攻内线得手,首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东莞队以33比26领先。麦尔斯此节个人得分1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东莞队另一名外援迈克和张凯篮下连续得分。辽宁队内线谷立业也毫无示弱。37比31,东莞队继续领先。辽宁队小前锋刘相韬表现出色,几次中投突破连连得手。但东莞队王晶继续首节良好表现,远投过后帮助东莞队将领先分差扩大到11分。面对内线处于略势,辽宁队派上有伤在身的中锋外援布朗,而东莞队换上老中锋单涛应战。单涛接队友的快攻传球篮下扣篮迎得现场观众的满躺彩。51比41,东莞队继续领先,辽宁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一里一外连得5分。但东莞队迈克和李爱军的快攻得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9分。辽宁队的防守多次出现篮下漏洞。张凯和迈克联手进行内线攻击。卢伟的远投和桑普森的中投将分差缩小到7分。桑普森补篮得手,东莞队最后时刻进攻未果。半场比赛结束,61比55。主场作战的东莞队继续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东莞队张凯中投率先命中。辽宁队外援桑普森三分马上还以颜色。麦尔斯连续内线上篮得手,辽宁队用布朗换下犯规过多的桑普森。麦尔斯快攻扣篮得分,71比62。东莞队领先9分。麦尔斯快攻成功打出“2+1”。双方的分差再次被拉大到两位数。张凯转身投篮得分,80比66。东莞队大比分领先。辽宁队少帅郭世强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辽宁队的进攻依然没有起色。而东莞队越打越顺,外援麦尔斯多次打出“2+1”。第三节比赛结束,东莞队以94比77领先17分。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辽宁队派出双外援。而东莞队也以此迎战。过多的失误让辽宁队错失多次得分机会。东莞队麦尔斯继续良好的表现,内突外投频频得分。102比87,东莞队仍然保持15分的领先优势。辽宁队防守篮板多次出现漏洞,东莞队借此二次进攻多次得分。尽管最后张庆鹏远投命中,但是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最终辽宁队102:122输了东莞队20分,成为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褚光)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边强 | 刘相韬 | 辽宁盼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