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结束西行踏上归程 李玮峰无缘二期集训名单

国足结束西行踏上归程 李玮峰无缘二期集训名单

李玮峰还是无缘国家队

  西班牙维尔瓦19日消息,当地时间今晨6点,中国国家队开始从驻地酒店踏上了回国的行程。他们将经塞尔维亚机场到马德里,再从马德里转道法兰克福返回北京。按照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安排,国家队将在本月25日在海南博鳌基地再次集结,开始备战亚洲杯决赛准备期第二阶段为期10天的集训,同时准备2月7日在苏州同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

  北京时间20日中午国家队将返回北京,此后留给队员们修整的时间仅剩下4天时间。

5天后,国家队将重新集结,不过在具体的人员名单上会进行局部的调整。可以肯定的是,部分队员将无缘海口的集训。10天之后,国家队将离开博鳌基地前往苏州,准备2月7日与哈萨克队的友谊赛。两天之后,两队还将有一场比赛,不过这场比赛将全封闭进行。

  对于将比赛地点选择苏州,朱广沪并不满意。"按照原来的想法,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在桂林进行。但是现在放在苏州,在气候上苏州显然并不适合。"

  昨晚同维尔瓦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对目前球队部分球员本次西征期间所表现出来的态度表示了公开质疑。认为这些队员在训练中的态度和战术思想接收程度根本不适合穿上国家队球衣,因此肯定将会被淘汰出队。

  不出意外的话,来自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的杜威将在此次集训中重返国家队。杜威由于伤病未能赶上在昆明的集训,随着近段时间在海口的调整,身体情况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

  至于另一位焦点人物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相关人士表示:"李玮峰这次入选希望不大,在态度上李玮峰已经有所进步。但现在还不是最成熟的时机。待到中超联赛开始后将根据李玮峰的表现做出决定。>>>李玮峰应不应该回归国足?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维尔瓦)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