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罗纳尔多被球队抛弃 经纪人计划来中国打官司

  【事件回放】

  最近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不断制造新闻,小贝被无限期禁赛,大罗也被球队抛弃。而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显然不是吃素的,其经纪人正在抓紧制定离开皇马后的商业计划,其一就是来中国打一场商业官司,矛头直指“×××”,告其商业侵权。

  【主持人说】

  相信绝大部分电视观众都清楚,这几年电视上一直有大罗的一个广告片,就是罗纳尔多

  手里拿着一个盒子,一直保持微笑。很多球迷都认为这条广告很“倒板”,纷纷猜想起这条“非典”时代的广告的背后故事。

  【八卦堂】

  一楼网友:当时因为是非典,“×××”跟大罗说这东西能够预防非典,希望大罗简单拍张广告配合公益宣传。

  二楼网友:我一直以为那是被PS过的图片。

  三楼网友:正点的说法是,该广告并没有得到大罗的允许,只是因为当时在中国受该企业老板邀请吃了顿饭,中间应对方要求拿产品来个合影,对方称是为了留念,没料到之后合影居然变成个人照,而且就成了广告。

  四楼网友:我一直以为那个只是特型演员,没想到是真人。

  五楼网友:老板娘告诉他,只要小孩吃了这个药,牙齿就会很漂亮,胖子有感于自己的大板牙没少让自己操心,为了中国几亿儿童不至于无齿,英勇献出自己的光辉脑门。

  【主持人说】

  不知道大罗的这场商业官司最终会如何收局,其带来的现代启示录是:体育国际化的趋势很明显,邀请国际体育明星做品牌代言时,可别忘了规则。

  

(责任编辑:小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