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科尔曼两双一虎镇群鲨 上海93-96主场不敌新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19:35,2006~2007赛季CBA展开第24轮角逐,上海主场迎战仅比自己排名低一名的新疆广汇,最终主场93:96不敌新疆广汇,虽然上海五人得分上双,三王也表现出色,但还是三分落败,新疆科尔曼拿到23分,13篮板,全场最高。

  首节比赛开始,新疆龚大明三分外线手开记录,上海小将王雷刚马上还以颜色,并靠连续的三个三分球包揽了上海队的前9分,并帮助上海9:5领先对手,此后,上海队外线火力有所下降,新疆开始全面反击,靠三分将比分迫近,奥尔曼篮下强攻将比分反超为17:13,双方在这个比分上相持了几个回合,一片混乱后,上海又找回了感觉,一个7:2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0:19,此后,新疆队调兵遣将换上薛玉洋(薛玉洋博客,薛玉洋新闻,薛玉洋说吧),并确定打内线的主攻方向,科尔曼强壮的身体开始发挥巨大优势,内线无往不利,将比分追成25平,最后,双方比分锁定在25平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平分秋色。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在防守上下了功夫,联防对联防,谁拿谁也没办法,在第二节开始的三分钟里,都时一分未得,比分还是25平,直到上海队先打破僵局,得到两分,随后,新疆也打出2+1,此时,王非率先要求暂停,暂停后,上海改打的人盯人防守被新疆找到了机会,科尔曼继续在内线猛攻,打出6:1的得分高潮,34:28领先上海,上海在形式有变的情况下也请求了暂停,换上小个阵容,靠灵活多变的打法打破了进球荒,场上又回到势均力敌的局面,但上海糟糕透顶的罚球命中率使上海在比分上只能扮演苦苦追赶的角色,最后,新疆49:4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开始,双方都派上了第一节时的首发,比分领先的新疆先发制人,连得5分,将比分优势扩大到十分,54:44,随后,上海快攻发动反击,连得4分,连续的快攻得手让新疆叫了暂停,暂停后,新疆没能再次遏制上海队的进攻,上海沉默两节的奥克萨开始发威,并带领上海队全面开花,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7:58,一分之差,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开始对攻,和第二节的沉闷场面截然不同,进攻速度快,命中率高,屡有精彩镜头上演,双方比分也紧咬,一直都在3分之内,最后,新疆73:70领先结束乐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乐双外援的最强实力出战,但开始唱主角的却是薛玉洋,不温不火的过去三节以后,最后一节开始发威,他和金立鹏联手打了上海一个7:2,将比分优势扩大到80:72,上海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虽然上海队顽强追赶,但防守方面不能遏制对方进攻,己涨彼也张,效果不明显,仍然79:85落后,上海队请求暂停,重新开始后,上海队打的越发急躁,进攻频频受挫,反被新疆打了一个7:0,新疆92:79领先。此时距比赛结束仅剩三分钟,在最后的时间里,上海队面对差距虽奋力反击,但最终无力回天,最后93:96主场落败。

  上海汇中首发阵容: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奥科萨、王勇、王思章、王立刚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科尔曼、季乐、朱峰、龚大明、徐国翀(搜狐体育 陈政)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玉洋 | 科尔曼 | 刘炜 | 龚大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