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球员得到了锻炼 夏鸿发:比赛没有悬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山东黄金男篮在主场122-102战胜全华班云南红河队。

  山东队此役九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打了三节比赛,拉米扎纳得到20分,图科得到17分,李林和郭磊分别得到13分,孙杰和陈晓东各得12分,张晓薇赵永刚分别得到11分,王刚得到10分。

  云南队的遇俊锴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山东旧将陈照升得到26分10个篮板,同样为山东旧将的崔宇得到20分。

  云南队的主教练夏鸿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晚上的比赛几乎是没有任何悬念的,红河队现在和任何一支球队相比都存在很大差距,尤其是我们没有内线,外援不理想被去掉了。现在我们这支球队没有外援,打到现在也不少比赛了,队中还有几名伤病。但我们要求每场球都要认真去拼,要打出拼劲和作风,在这个基础上才能体现自己的水平,应该说打了这么多场比赛达到了目的,包括许多老将像崔宇陈照升都打满全场,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实力上的差距是现实的。山东队今年打得不错,特别是引进的,年轻球员出发挥不错,他们一年一个变化,明年他们可能还会更好。”

  山东队的旧将崔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们还是大比分输给山东队,比赛过程我认为不乏精彩之处,我们队比较困难,但是在夏导的带领下没有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客场难度比较大,能够坚持打下来,特别是在有伤员比较的情况下非常不容易,我现在已经变成CBA最矮的中锋。同时我非常高兴看到山东队的球员成长起来,两年前我在山东是最困难的时候,现在他们都成长起来了,外援也能起到关键作用。我对山东队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在离开了这么长时间后也一直关注山东队,马上即将开始的季后赛,我祝愿他们能选个好的对手,能走得越远越好。”

  山东队的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说:“本场比赛我们在保证胜利的情况下尽量的给年轻球员上场体验比赛的机会,这场比赛我们对对手重点人的防守经验上有差距,给了对方太多的得会机会,包括遇俊锴、陈照升。我们让队员体验了比赛,这样有利于打好下面的比赛。”

  山东队的王刚说:“对手没有外援,我们在篮板上占了优势,快攻也比较多。巩导要求我们放开打,这场比赛我们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

  谈到后面的连续客场时,巩晓彬说:“接下来我们连续的客场对手和我们有实力相近的,也有强于我们的,对于我们来说必须要解放思想,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打好下面的比赛,现在还不能考虑太长远。(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宇 | 陈照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