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为四国赛热身备战 中国女足1-4负广东青年男队

  新华网广州1月19日电(记者贾文军)正在广州备战四国女足邀请赛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19日与广东青年男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1:4失利。

   此前在昆明集训期间,由于韩国女足“爽约”,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只能与当地一支企业的业余球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为了尽快找到比赛感觉,女足一到广州,就迫不及待地寻找球队热身。

   与女足姑娘“陪练”的是广东青年男队。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但传接球失误都比较多。第30分钟,王丹丹在禁区前沿一脚漂亮的远射,攻破了广东青年队的大门。广东青年队在第40分钟时,经过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回敬一球,双方战成平局。

   下半场开始后,女足频频换人,而广东青年队则越战越勇,连入三球,以4:1结束了比赛。

   由于主教练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因病缺席,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指挥了这场比赛。他在赛后表示,这场热身赛主要是为了检验昆明集训的效果。这一段时间队员训练量很大,恢复得一般,全队目前的状态并不太好。

   不过,王海鸣表示,距四国赛还有一周时间,中国队会逐渐把状态调整到最佳。

   在26日四国赛正式开战之前,中国女足还将在23日与美国女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