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7羽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马来西亚羽球赛:鲍春来力克夺标热门李宗伟晋级

  中新网吉隆坡1月19日电 (记者苏祥新)在大马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公开赛今晚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直落两局力克夺标热门东道主选手李宗伟。

  由于世界排名居首的世界冠军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昨天出人意料地被韩国选手淘汰,世界排名第二的大马选手李宗伟成为男子单打夺魁最大热门。

而鲍春来尽管过去对李宗伟负多胜少,排名又不及,但数月前的世界锦标赛正是鲍春来淘汰了李宗伟,心理上占了上风。

  今晚战幕一揭开,早早赶来“霸位”的大马观众发现:原本先打的男单比赛调整到最后亦即黄金时间晚八时左右。

  时间一到,整个羽毛球馆欢声雷动,东道主组织的“三星啦啦队”几乎把赛馆顶棚震塌。两人甫一交手,人们发现鲍春来对观众鼓噪不为所动,打得异常冷静,在比分胶着到十一平后,鲍不动声色将比分拉开,以四到五分领先,最后以二十一比十四先拔头筹。

  观众安静了许多。第二局仍是鲍领先的局面,尽管李宗伟顽强追到九平,但仅属昙花一现,比分到了两位数也就进入鲍春来的“表演时刻”,鲍以十六比十、十八比十三遥遥领先。李宗伟不甘缴械,一度把比分追到二分之差,但比分最终定格在二十一比十八,鲍春来获胜。

  中国队男单主教练钟波对本社记者表示:鲍春来此役胜在心态,以我为主,把赛前教练制定的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获胜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李宗伟 | 林丹 | 发现 | 羽毛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