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北京球迷追捧大郅 金隅主场未能阻止八一17连胜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北京金隅主场89比112输给了八一队,未能阻止八一17连胜。

  自从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去年回归之后,已经有了很多六年来第一次,而昨天北京金隅主场迎战八一队的比赛,则是大郅六年来首次在北京打CBA(CBA新闻,CBA说吧)联赛,很多球迷都是来看大郅的,在上场37分钟之后被换下场的时候,他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那感觉就像在主场一样。

  当现场司仪介绍出场球员到八一队的王治郅时,全场欢呼鼓掌,之后的比赛中,大郅也成了客队惟一一名受到“优待”的球员,在一次狠狠地扣篮之后,主场球迷竟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而大郅昨天的表现也确实不俗,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15个篮板6个助攻。

  “我们就是来看大郅的。”观众席上的几个球迷说,甚至在中场休息、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还有球迷冲到场上请刚刚回到场上的大郅签名,并且把自己参加活动获得的奖品送给了大郅。第四节还有7分钟的时候,八一队已经以93比75领先,阿的江将王治郅换下场,主场球迷再次给这位久违的球星以热烈的掌声,大郅也转身向观众席上鞠躬致意。“北京的主场气氛很好,球迷很热情,他们对八一队的支持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球迷涌到运动员通道,就是为了大郅离场的时候,给他鼓鼓掌。

  昨天,江苏队在主场以98比95击败广东队,这样他们与八一队一样,失利场次均为4场,这意味着CBA常规赛第一的位置争夺将更为激烈。  

  【赛后反应】

  阿的江责备莫科肘击焦健

  昨天的比赛,因为莫科的一个挥肘动作,让现场一度有些不愉快。

  第三节比赛还有5分05秒的时候,莫科与北京队的李翔在争抢一个球的时候情绪激动,于是出现了一个挥肘的动作,击倒了身后的焦健,当时莫科的情绪比较激动,转过身来对李翔怒目而视,这引起了主场球迷的强烈不满,一时间嘘声四起,裁判判罚焦健两罚一掷,阿的江也把当时情绪有些激动的莫科换下了场。

  莫科走下场的时候,他非常生气地脱掉了球衣摔在一边。已经五次犯规的莫科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出现在场上。比赛结束之后提到这件事,阿的江说,“我们一再强调,即使是对方先有了一些别的动作,这种动作也是绝对不能出现的。”阿的江说,自己是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批评某个球员。 

  【CBA战报】

  福建 83比73 吉林

  东莞 122比102 辽宁

  上海 93比96 新疆

  浙江 91比96 陕西

  北京 89比112 八一

  山西 104比117 浙江

  山东 122比102 云南

  江苏 98比95 广东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焦健 | 李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