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严格要求给球员动力 山东男篮"全民皆星"

  9人得分上双!19日对阵云南的比赛中,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都好好地过了一把得分的瘾,当了一回“明星”。

  赛前的种种迹象都表明,这场比赛的结果将没有任何悬念。比赛的过程也是如此,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一开始就掌握着主动权,半场更是拿下了68分的高分,领先对手21分,比赛几乎已经见了分晓。

  然而,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却语气严厉,根本没有放松的意思:“掩护还是有问题,大家多跑动起来,注意球的转移。该进的球一定要认真打进,漫不经心比赛,绝对不行!”

  严格要求给了球员们拼打的动力,虽然最后一节没有派外援上场,但是全华班出战的黄金男篮依然是得势不饶人,打得非常主动。张晓薇几次上演一条龙上篮的好戏;上半场一分未得的陈晓东下半场打了12分钟,也有12分进账,赵永刚不仅仅拿了11分,还抢下8个篮板……这样多点开花打得云南队找不到人防守,处处被动。反观云南队,虽然赛前声称“以锻炼队伍为目的”,但是除了3名老将以外,其他年轻队员总共得分只有14分。看起来,这场比赛对于山东队的锻炼价值更大一些。

  赛后,首发出场并拿下个人赛季最高分13分的李林说:“这场比赛给了我信心,也暴露了更多的不足,对我而言收获很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