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俱乐部高层钦点孙祥打主力 他没有真实竞争对手

俱乐部高层钦点孙祥打主力 他没有真实竞争对手

看我踏平荷兰...

    搜狐体育讯 下周三,中国球员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就将出现在埃因霍温俱乐部的主场菲利浦大球场了。对于孙祥这次的荷甲之行,埃因霍温方面又是如何看待的呢,全面负责运作孙祥租借加盟的俱乐部技术总监瓦尔克斯有着自己独到的观点。

  语言关亟待突破

  瓦尔克斯表示,作为来自第三世界国家的球员,语言显然是摆在他们面前的第一道难关,一方面,这些球员学起生涩的荷兰语来需要花很大的心血和时间,另一方面,母语非英语的国家,对英语的掌握程度,也还远远达不到能够和身边人熟练交流的程度。

  不过埃因霍温俱乐部是个特例,球队从87年开始改变了经营策略,大批量的从第三世界国家引进廉价的球员精雕细琢,比方说今年,俱乐部内除了荷兰帮外,还有多达7名成员的巴西帮,墨西哥人,芬兰人,秘鲁人,加纳人,当然上个赛季,还曾经有2名荷兰人和1个美国人,瓦尔克斯诙谐地表示,埃因霍温球员之间交流的方式,主要是通过肢体语言和眼神,因为这一拨小伙子们来自五湖四海,想让他们在短时间内就达到语言上的统一,是一项遥不可及的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瓦尔克斯曾经提到,科曼布置战术就是通过荷兰语,因此说归说,荷兰语课程对于孙祥来说,的确是一门必修理课。

  三人竞争并不真实存在

  对于目前在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瓦尔克斯表示,中国的球迷们不用担心。刚刚引进的阿尔西德斯,过往两个赛季在本菲卡更多的是扮演中后卫的角色,尽管他是一位全能型的球员。主教练科曼的想法也是让他和同胞阿莱士搭档出任中卫,这样一来,孙祥在左后卫位置上的对手,仅有习惯打右后卫的荷兰老国脚雷齐格(雷齐格新闻,雷齐格说吧)和同样打中卫出身墨西哥后卫萨尔西多。缺少一名专职的左后卫,是荷兰人引进孙祥的根本原因。在敲定孙祥的转会之前,瓦尔克斯已经在接受埃因霍温官网采访时,透露了他对萨尔西多表现的不满,同时雷齐格这个赛季来已经受了3次伤,上周热身赛打科隆也因伤提前下场,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了孙祥手里,把现有的所谓“三人竞争”变为实际意义上的无可争议,孙祥只需要100%地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穆萨维)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雷齐格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