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连续失眠"压垮"马良行 能否率女足打四国赛成疑

  50岁的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并不是一个容易生病的人,但他在率领球队抵达广州后的第2天(18日)就病倒了,接着住进了广州一家医院,等候全面体检,能否率队打本月底的四国赛也成了疑问。

而就在住院前两天,他的弟子袁帆刚刚被领队李飞宇通知离队。马良行是因执教受到干涉而急火攻心生病吗?

  ■连续失眠压垮马良行

  记者昨天了解到,马良行在广州奥体宾馆所住单间的行李已被搬空。从前天起,中国女足的训练已由教练王海鸣指挥。据悉,马良行住院的原因是连续失眠,华南地区近来变化的天气导致他上呼吸道感染。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马良行于前天向领队李飞宇提出去医院接受治疗。昨天下午,医院还为马良行输了液,之后他的身体情况暂时趋于稳定,不过仍要在今、明两天内接受一次全面体检,以查出具体病因。为了安心休养,他关闭了手机,并嘱咐球队方面不要向媒体透露自己所住医院的名称。

  ■杨一民夜赴医院安抚

  在中国足协近日忙于搬家的时候,主抓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突然飞赴广州,并于昨晚到医院探望了马良行。杨一民已经了解到马良行有可能辞去女足主帅的传闻。他此行的一项任务就是极力安抚马良行,毕竟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半年多,距离奥运会一年多的时候,中国女足已经经不起折腾。此外,女足德籍顾问克劳琛下周就将抵达羊城,同样看重执教权威的克劳琛是像足协期望的那样有益补充女足,还是给女足管理层“添乱”,目前不得而知。杨一民需要在这个时候给予马良行足够的信任与支持,否则马良行有可能甩手离去。当然,调解女足队内管理层与教练组之间的矛盾也是杨一民此行的一项重要任务。

  ■队员盼马良行早日归队

  在马良行住院的这几天,女足队员们以及教练纷纷给他发去了祝福短信。尽管心力交瘁,但是马良行与球员们之间的师生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一位队员昨天在电话里表示:“马指导绝对是好教练,我们希望他早点回来带我们打四国赛。”还有队员说:“我当初就是冲着马指导来的,我们不想失去他。”一位教练也说:“马指导就是累坏了,平时睡得太少了。”记者从球队了解到,自从马良行前年年底二度拾起女足教鞭后,教练组每晚的生活都会被大大小小的会议所充斥,教练们凌晨两三点睡觉是家常便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马良 | 克劳琛 | 李飞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