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玩成“跛足”朱家军欧战连续13场不胜

  典型的虎头蛇尾!从首战德甲比勒费尔德拿下1:1平局,到之后连续败在门兴和维尔瓦脚下,昨天凌晨1:3败给维尔瓦队后,结束自己西班牙拉练的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带着郁闷的心情踏上归途。国足,少了半数以上的主力球员,欧洲拉练玩成了“跛足”.至此,朱家军欧战连续13场不胜!

  怎一个惨字了得!

  国足结束欧洲拉练,欧战连续13场不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维尔瓦新哥伦布球场,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率领的国足在这里完成了新年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1:3,输给主场作战的西甲老七不算丢脸,但两年“欧战”始终难胜,2平11负的战绩还是让国脚们蒙受耻辱。

  相比之前平比勒负门兴的“训练赛”性质,昨天国足与维尔瓦的比赛是一场正式的公开比赛,有一万多当地球迷涌入赛场。与之前0:4惨败门兴相似,上半场徐云龙的犯规送给对手点球,1:0。下半场开赛仅18分钟,技术优势明显的维尔瓦人已经又两度攻陷国足大门。而在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替补上场的阎嵩禁区内抢点推射扳回一球,这也是本次欧洲拉练三战,国足打进的第二个进球。  

  “跛足”的无奈郑智、李玮峰、杜威、孙祥、董方卓、李金羽、邵佳一……假如没有上述这一长串名字,国足会是什么模样?欧洲拉练的三场比赛给出了最现实的答案。

  愠怒的朱广沪难得发火,“有些人不配待在这支球队中”,情有可原,在欧洲球队的拷问面前,又有多少中国球员配得上“国字号球队”的水准。朱广沪是个明白人,知道手中这支“国足二队”的斤两,他不满的是部分球员的态度,以及经过联赛多年磨练后依然如一的低水准。

  每一场失利,都会紧一下朱广沪脖子上的绞索。更要命的是,今年他和他的球队还要面对亚洲杯的拷问,尽管重掌男足的副主席南勇一再强调对老朱的支持,但完不成“亚洲杯四强”指标,勤恳的老朱拿不到免死金牌。

  对国足再多些耐心,给朱广沪再多些时间……给中国足球这样的宽容,谁都有些心不甘情不愿,可这就是现实,除非你可以彻底抛弃中国足球,或者是彻底把“国足”游戏化,否则,只能继续别扭,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