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乒球克罗地亚站第三轮 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出局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19日下午,乒乓球克罗地亚公开赛继续爆冷,继女单张怡宁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后,男单“四大天王”王励勤、马琳、王皓、陈玘,这些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都在第三轮被淘汰,其中马琳2-4不敌队友郝帅,王励勤1-4不敌马龙(马龙新闻,马龙说吧),另外两场王皓2-4不敌施拉格,陈玘2-4不敌中国香港的高礼泽。

  施拉格对王皓的比赛,第一局施拉格把握住了发球机会以11-5拿下,第二局王皓逐渐找回感觉以11-9胜出把比分板平,并且在第三局的拉锯大战中,双方一直打到14平,最后施拉格以14-16输球,而正当胜利的天平向王皓倾斜的时候,施拉格却突然发威,打的非常凶猛,有效的遏止了王皓的正手进攻,以11-8,11-9, 11-4连胜三局,战胜王皓后,施拉格说因为自己最近状态一直不错,所以在比赛中很自信,精力也很集中,不过施拉格也承认,他并不喜欢和王皓这样的选手交锋,王皓的反手技术和正手进攻都很不错,让他一度感到难以招架。

  施拉格下轮的对手是萨姆索诺夫(萨姆索诺夫新闻,萨姆索诺夫说吧),他希望中国的马龙能够过关,在四强中和马龙交手,因为战胜中国选手总是“最令人兴奋的事。”

  陈玘和高礼泽这对“左手将”之间的比赛,开局陈玘就处于下风中,战术特点受到了制约,在第四局陈玘即时调整了打发,利用正手位接发球抢冲连续得分,后面的比赛失误太多,最终被挡在八强外。

  在中国选手间的两场内战中,王励勤最终1-4不敌小师弟马龙,18岁的马龙曾在5个月前的新加坡公开赛上战胜王励勤,第一局王励勤9-11先失一分,第二局以11-8板回一局,以后兵败如山倒,以8-11, 7-11,5-11连失三局;郝帅4-2战胜马琳,双方的比分是11-3, 4-11, 11-9, 11-8,8-11, 11-5,看来两位老将都不在状态。

  这样的乒乓球克罗地亚公开赛八强对阵已经产生,分别是中国的马龙VS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郝帅VS韩国选手吴尚垠,萨姆索诺夫VS施拉格,新加坡的杨子VS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卡尔卡西)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拉格 | 马龙 | 王皓 | 王励勤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