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射门持续低迷 杜伊戏称满城尽是守门员教练

国奥射门持续低迷 杜伊戏称满城尽是守门员教练

杜伊指挥训练

  法国当地时间1月19日,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进行了欧洲拉练的第13天训练,训练内容依旧是上午体能储备和下午的射 门训练,国奥队员在射门环节表现的依旧差强人意,以至主教练杜伊科维奇讽刺国奥阵中到处都是守门员教练。>>>视频:国奥射术欠佳

  与往日的训练一样,国奥队依旧保持着非比赛日的一天两练,上午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体能储备,下午 则在主教练杜伊的带领下进行专项训练。

国奥队上下对这种安排已经相当习惯,积极的训练态度让主教练杜 伊非常满意。>>>视频:杜伊谈国奥未来

  前段时间困扰国奥队的伤病问题也基本得到控制,这两天的训练队伍人员非常齐整,只有南京有有的小将肖 智有轻微的拉伤,不过问题不是很大。

  由于前两场比赛国奥队暴露出门前射门能力差的弱点,这两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重点加强了国奥队的射门训 练,不过队员们的射门质量实在叫人不敢恭维。队内的管理人员更是有所准备的早早站在球场外等待着皮球从天而降。

  今天的射门训练有别与昨天,杜伊在射门训练中穿插着边路的转移和下底传中,中圈的队员带球跑动中完成 打门,与此同时右边路的队员将球转移到左边路,然后自己朝禁区内冲刺,与中圈率先射门的队员一起包抄抢点,随后下到右路底线再次传中。

国奥射门持续低迷 杜伊戏称满城尽是守门员教练

国奥队继续操练

  一组训练下来,每个参与进攻的队员都要完成传中、打门、转移的工作,可以说真正让每名队员都得到锻炼 ,遗憾的是队员们的射门质量实在太差,更让人意外的是连基本的传中球也完成的非常糟糕,很多底线的传 球都直接传到守门员的头顶,这样的传球质量实在无法形成有效的射门。如此一幕让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大声讽刺着:“我们这个队伍里太多的守门员教练了。”

  看到队员们实在表现糟糕,杜伊索性停止了射门训练,球队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最后的身体活动,一天 的训练也宣告结束,当然一个好消息也在最后时刻传来,领队李晓光告诉队员们周末放假一天,队员们听到后齐声叫好,显然在紧张的训练之余,一天的休息时间弥足珍贵。(搜狐体育 徐江/文 方肇/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