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大骂红军名宿不长眼 等我拿冠军杯给你看

杰拉德大骂红军名宿不长眼 等我拿冠军杯给你看

杰拉德最近压力很大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本赛季战绩的确惨淡,国内的三条战线上三次惨败给阿森纳,联赛里也曾经输给过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红军仿佛丧失了打硬仗的能力。

  周末利物浦做客斯坦福桥挑战切尔西自然又是凶多吉少,但队长杰拉德有着自己的看法。杰拉德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采访时说,永远不要小看利物浦的实力,我们已经最好了准备,在联赛和冠军杯上卷土重来。

  最近让杰拉德烦心的事不少,上周又有前利物浦的巨星撰文批判现在的红军打法过于机械化,球员出工不出力,已经彻底辱没了老红军的风貌。

  对这种质疑的声音,杰拉德选择了用最激烈的方式还击:“那些把我们这个赛季的努力写成一无是处的文章是毫不负责任的,他们不在场上踢球,就永远不会明白我们的付出。他们的眼睛根本不看该看的东西。”

  杰拉德忿忿不平地继续说,“幸好球迷们始终一如既往地站在我们这边,当然我们输掉了几场关键的比赛,但我们还有联赛,还有冠军杯,我期待着和巴萨一较高下,那是我喜欢的对手。贝尼特斯也做好了同我们一起,把冠军杯捧回来的准备。”

  “那些只会动动笔而不动脑子的人应该擦亮了眼睛,等我们把冠军杯捧回来,联赛我们也不会放弃,我们还有更进一步的希望。”

  事实上利物浦名宿在报纸和网络上撰文批评现在的红军“作风日下”,在本赛季都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80年代驰骋安菲尔德的著名边锋巴恩斯,雷.霍顿和罗杰.亨特,都曾经干过类似的事情。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结果无非两种,一个是这几个红军名宿搬起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另一个就是杰拉德打了自己的脸。

  (朱利亚)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利物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