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主场击败云南队 基本锁定季后赛资格

  时报1月19日讯(记者 李夫杰)尽管最后一节两名外援都没有上场,但凭借九人得分上双和比对手多20个篮板的优异表现,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在主场还是以122:102轻松击败了积分垫底的云南红河。在常规赛只剩下最后六轮的情况下,目前15胜9负的山东黄金男篮已基本锁定了季后赛资格。

  考虑到对手较弱,山东今天的策略就是在确保取胜的前提下多给本土球员一些出场的机会。本场比赛,主教练巩晓彬让12名队员轮番上阵,几名年轻队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小将张晓薇出场时间达到了创纪录的38分37秒,而李林更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两名外援图科和赫维都打了不到20分钟,分别拿下了20分和17分。

  由于没有外援,再加上两名年轻队员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云南今晚能够上场的队员只有九人,就连小前锋崔宇都客串起了中锋,全队拼到了最后一秒。遇俊锴全场砍下惊人的42分,其中三分球19投7中,两名山东旧将陈照升和崔宇也有不俗表现,分别拿到了26分和20分。山东主要赢在第一节,外援赫维本节一人拿到16分。在他的带动下,山东很快控制住了局面,第一节以37:22领先15分。第二节山东继续扩大优势,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68:47,创下本赛季本队半场得分最高纪录。下半场山东开始放手锻炼队伍,第四节更是将外援全部换下。在遇俊锴的带动下,云南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9分。主教练巩晓彬及时叫了暂停,五名本土球员稳定情绪,逐渐压制住对方的火力,最终以20分的优势大胜。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遇俊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