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陆博飞暗投国安引起波澜 深足不知情裴恩才不解

  昨天下午,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赶往昆明与北京国安队会合,此举在深足与武汉队内都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深足并不知道小陆的行程;原本苦苦等待陆博飞的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更是深感不解。

  裴恩才是陆博飞在八一队时的恩师。

自小陆登上转会榜之后,裴恩才就与弟子取得了联系。1月14日,裴恩才曾放下狠话:“陆博飞要是不来我跟他急!”裴恩才说,他争取在2007年把陆博飞培养成国脚。1月17日,陆博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首选对象是武汉队。17日晚,裴恩才与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宴请深足总经理李虹,进一步商谈了陆博飞的转会事宜。

  就在深足与武汉队谈得正欢之时,陆博飞却悄悄投奔了国安。裴恩才闻讯之后很困惑:“那天我和深足李总吃饭的时候,对方已承诺会优先考虑将陆博飞租给武汉队,怎么说变就变了?我现在还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随后,裴恩才立即致电陆博飞,但并没有打通。裴恩才昨晚很无奈地告诉记者:“我只能说陆博飞还有来武汉的可能,我们还在和深足谈。可是,我确实不知道陆博飞现在到底在哪里。”

  对于陆博飞的不辞而别,深足总经理李虹昨晚也表示完全不知情。李虹说:“我们给陆博飞的转会费标价为260万人民币,底价是180万。武汉队开的价位比较低,而且想租借。我来海南之后,国安方面曾与我接触过。国安向我了解陆博飞的价格和伤情,除此之外双方没有过多接触。”晶报记者吴邦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李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