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两负一平进俩丢八 球队欧战之行以尴尬结束

  【本报讯】北京时间19日凌晨,国足以1比3不敌西甲维尔瓦队的败绩结束此次欧洲拉练最后一场热身赛。两负一平,进2球丢8球,带着这样的尴尬战绩,国足将于20日班师回国。对维尔瓦队失利后,国足从2005年开始欧战13场未尝一胜,且11次在对手面前俯首称臣,总共被灌进29球。

  此役维尔瓦队一直掌握主动。第34分钟,徐云龙禁区内犯规,维尔瓦队点球破门。下半时第6分钟,对方球员利用中国队后卫解围失误再度破门。仅仅过了10分钟,维尔瓦队再度破门将比分扩大到3比0。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阎嵩为国足攻入本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

  赛后朱广沪怒斥队员各自为战,缺乏团队精神,同时又表示球员技术太差是输球的根本原因。他罕见地放出重话:“有些队员根本不配待在这支队伍里,连最起码的责任心都没有,更没有什么团队精神。”

  此次西班牙之行,国足的进攻没有多少起色,防守的表现也很糟糕。朱广沪曾表示要解决“锋荒”状态,并在3场比赛中先后起用了李金羽、韩鹏、杜文辉和吕征4名前锋。但国足仅取得了两个进球,并且均由前卫打进,这种持续低迷的锋线状态不仅说明国脚在技术上与欧洲球员的巨大差距,同时也与朱广沪的战术指挥有很大关系;另一方面,国足没有实现朱广沪提出的“侵略性打法”,却在防守上更令人担忧,3场比赛失球数竟达8个,这个数字只能说明国足防线仍然十分薄弱。

  据悉,当地时间20日早上,国足就要班师回国,21日回到北京后队伍将就地解散。1月25日全队将再次集中,南下海南博鳌进行下一阶段集训。(舒桂林)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