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里河体育场春节前爆破 体育场地块“卖”16亿

   五里河体育场春节前爆破

  “五里河体育场今年春节前将爆破拆除,负责爆破的公司1月20日左右就会确定。”

  这是昨日沈阳市和平区区长汪涛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发布的消息。汪涛介绍,五里河体育场原定于今年1月下旬爆破拆除,但由于提高了爆破公司的资质要求,且需要进行爆破方案招标,故推迟至2月份。

  “1月20日左右,爆破招标工作就会‘揭标’,现在共有来自北京的2家公司、广东2家公司和1家河南的爆破公司竞标。”汪涛说,原本爆破五里河体育场的资质定为二级,但因为这一工程关注度高,基于安全考虑有关部门把资质提高到了一级。

  “参加竞标的5家公司都符合一级资质的要求,沈阳乃至辽宁省内都没有达到一级资质的爆破公司,我们要保证爆破万无一失。”汪涛说。

  体育场地块“卖”了16亿

  去年12月20日,五里河体育场地块,被香港世茂集团摘得,当时沈阳市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大厅的滚动屏幕上显示,竞买价为16亿元。

  业内人士介绍,竞买价就是土地交易的最终成交价,这意味着总面积180966.8平方米的五里河体育场地块,每平方米“卖”了8841.4元。

  体育场外贴禁入公告

  目前,五里河体育场外已经建起了金属围挡,只留有一个出入口供施工人员及设备进出,而且还设有保安和木质栏杆,附近居民和社会车辆一概不许进入。

  出入口旁的水泥柱上张贴这一份落款为和平区城建局的通告,通告称五里河体育场即将进行爆破,希望市民不要进入施工现场,以免发生危险。

  “我们单位已经派人进入五里河体育场内现场办公了,具体爆破时间还得等爆破公司‘揭标’后才能确定。”和平区城建局工作人员说。

  (辽沈晚报 杨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涛 | 中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