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

意甲20轮前瞻:国米PK紫百合 拉齐奥大战AC米兰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将进行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第20轮。第二循环的首轮比赛,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场对阵缺少两名主力的紫百合,赢面较大。

而米兰和罗马客场挑战的对手虽然实力不俗,但也能利于不败之地。

  国际米兰 VS 佛罗伦萨

  领先第二名9分,以不败战绩结束第一循环,并且传造了联赛12连胜的纪录,国际米兰的形势一片大好,向着13连胜的新纪录发起冲击。在周中的意大利杯中曼奇尼用第二阵容顺利拿下了恩波利,成功晋级四强。伤愈复出的格罗索、科尔多巴、达科特都有不错的发挥,坎比亚索(坎比亚索新闻,坎比亚索说吧)也打入一球。球队现在除了雷克巴、克鲁兹、萨莫埃尔还有伤在身外,其他球队状态都很不错。曼奇尼现在头疼的是改将谁放在板凳上。双方阵中都有对方的旧将,曼奇尼第一支执教的球队就是佛罗伦萨,阿德,托尔多也曾效力紫百合,而佛罗伦萨阵中的弗雷,穆图和波滕扎都是国际米兰培养的球员。

  因为电话门事件而罚掉15分的佛罗伦萨,经过赛季初的短暂低迷后,又重新找到了感觉,向前四名发起了冲击。上赛季的欧洲金靴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也渐渐恢复了状态,进入了射手榜前列。而穆图在恩师普兰德利的调教下也焕发了青春,进球比托尼还多一个,不过上轮由于一个故意手球而得牌的他将缺席本场比赛,同时停赛的还有队长乌伊法鲁西,他们的缺阵使得紫百合实力大损。顶替穆图的有可能是希望之星帕齐尼,而代内里很可能补上乌伊法鲁西的空缺。托尼还是紫百合最可靠的攻击点,联赛第一轮就是他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差点上演逆转。国际米兰和佛罗伦萨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累计交锋136次,国际米兰51胜47平38负占据优势(进200球失173球),在主场37胜18平13负,进129球失73球。

  拉齐奥 VS AC米兰

  新年的第一轮比赛中,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主场和锡耶纳战平,不过竞争对手的失利,使得蓝鹰现在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的第四位。关于队长奥多转会米兰的肥皂剧从去年夏天上演到现在还没有结束的意向,双方还在为转会费讨价还价。上赛季效力佛罗伦萨的吉门内斯事隔半年终于通过租借的方式再次回到意甲加盟拉齐奥,对蓝鹰的板凳深度是个补充。米兰虽然虽然再次迎来久违的联赛三连胜,不过他们的后防依旧十分不稳定。雪上加霜的是非战斗减员还在继续,替补门将卡拉奇上轮联赛受伤,米兰只得从梅西纳买来斯托拉里应急。刚刚复出的法瓦利和安布又在周中的杯赛中再次受伤,加上还在治疗的内斯塔,米兰还得靠“二老”支撑门面。锋线上只有吉拉迪诺保持火力,小将博列洛的B尿样监测为阳性,禁赛成为必然。奥利维拉和因扎吉继续低迷,米兰只得打在皇马失意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主义,不过严重超重的“外星人”能否成为他们的救命稻草还得看转会谈判的结果。拉齐奥虽然是主场作战,不过似乎并没有优势可言,进入新世纪以后他们已经连续13场联赛没有赢过米兰。这是争夺冠军联赛入场卷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本赛季首次交锋是首轮拉齐奥客场1比2负。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26场,拉齐奥队24胜48平54负处于劣势,进142球失196球;其中主场15胜31平17负处于下风,进81球失68球。

  利沃诺 VS 罗马

  利沃诺现联赛排名第12名,但球队状态比较糟糕,7轮不胜,近3个客场分别0:3、1:4、1:5大比分负于巴勒莫、桑普多利亚和亚特兰大,主场则连续和拉齐奥和都灵打成1:1。因为战绩糟糕和队内球员又产生矛盾,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盛怒下解雇了主帅阿里戈尼。不过在队长卢卡雷利等球员的支持下,斯皮内利又又收回成命,请回了解雇刚刚一天的主帅阿里戈尼,处在混乱状态的主队相信会全力以赴,以摆脱球队近期的霉运。利沃诺主场的防守一贯良好,失球数仅为4个,是联盟防守最好的主场。

  罗马在上轮战平梅西纳后,与国米差距已达到9分。冬歇期后罗马没有保持去年的良好状态,表现有所下滑,而且新援威廉松和塔瓦诺也面临如何融入战术体系的问题。人员方面,由于上场联赛德罗西和皮萨罗双双吃到一张黄牌,两人一齐黄牌累计停赛。罗马的后腰位置突然陷入无人可用的地步,估计齐沃有可能位置前移成为后腰,冠军杯最后一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斯帕莱蒂便已经有此尝试。佩罗塔也有可能回到后腰位置,此外,法蒂已经伤愈,也许会是另一个选择。伤病方面,武齐尼奇、阿奎拉尼、马丁内斯仍然未恢复,而卡塞蒂也加入伤病阵营,在热身中受伤,估计缺席一星期左右。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0场,罗马队6胜4负处于略占上风,进18球失9球;其中主场5胜1负占据优势,进13球失1球。本赛季首次交锋罗马主场2:0战胜利沃诺。

  本轮其他对阵:

  阿斯科利 Vs 亚特兰大

  卡塔尼亚 Vs 卡利亚里

  恩波利 Vs 桑普多利亚

  帕尔玛 Vs 都灵

  雷吉纳 Vs 巴勒莫

  锡耶纳 Vs 切沃

  乌迪内斯 Vs 梅西纳

  文/陈旻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托尼 | 曼奇尼 | 梅西 | 阿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