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 张怡宁爆冷出局无缘八强

  【本报讯】在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女单16进8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的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昨天继双打首轮出局后,单打八强席位争夺中3∶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惨遭淘汰。

  姜华珺是原国家队队员,与张怡宁李晓霞同出于名帅李隼门下,不过由于参加大赛的机会比较少,因此远不如另两位选手名气大。

不过她实力并不弱,加之她凶狠的生胶打法,对手往往会不适应。以前在国家队内的比赛中姜华珺对张怡宁保持着不错的胜率,而且曾经在2006年的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上接连战胜张怡宁(第二轮)、郭焱和郭跃夺得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怡宁头两局发挥不错,先是以11∶8/11∶9拿下。第三局却遭到姜华珺的反攻,这一局中只得到两分,随后又以7∶11再丢一局。此时双方大比分战成了2∶2平。关键的第五局,张怡宁沉着冷静应战以11∶5拿下,顽强的姜华珺放手一搏,随即在第六局中以2分险胜,双方战成3∶3平,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决胜局的比赛,姜华珺更加无所畏惧,11∶6夺得最后的胜利,昂首挺进8强。

  姜华珺下轮对手将是中国小将郭跃,后者以4∶1击败德国的施特鲁泽晋级,相信这也会是一场恶战。(琅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姜华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