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7乒联巡回赛 > 巡回赛动态

克罗地亚乒乓球公开赛爆冷 一姐张怡宁惨遭淘汰

  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正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参加克罗地亚公开赛,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在16进8的角逐中不敌中国香港队的小将姜华珺,这已经是张怡宁继去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之后,再度不敌姜华珺。

  张怡宁先是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女双首轮角逐中,与队友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一同以1比4不敌跨国组合高军/单晓娜。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女单16进8角逐中,张怡宁的对手是同门师妹姜华珺,后者与张怡宁一样曾经师从国家队教练李隼,不过后来转投中国香港乒乓球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次数也相对较少。姜华珺曾于去年的科威特公开赛上连克中国女队的3名主力——张怡宁、郭焱和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一举夺得女单冠军。在昨天的较量之前,姜华珺已经把中国队小将陈晴淘汰出局。

  在与张怡宁的较量中,姜华珺先以8比11和9比11连丢两局,她之后开始了强势反击,以11比2和11比7连胜两局。双方之后各胜一局,在决胜局中,姜华珺把凶狠的生胶打法发挥得淋漓尽致,结果以11比6奠定胜局,致使张怡宁无缘8强。

  姜华珺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郭跃,挺进女单8强的中国队选手还有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郭焱和李晓霞。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姜华 | 郭焱 | 郭跃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