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领队大权独揽顾问马上来 马良行只能“病”倒了

领队大权独揽顾问马上来 马良行只能“病”倒了

马良行一脸无奈

  关键时刻,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居然“病”了!

  下周一,技术顾问克劳琛将抵达广州,下周四,四国赛即将开战。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主教练马良行前天却住进了医院,连续两天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手机关机,电话不接,马良行就这么“失踪”了。领队李飞宇说,马良行是因为高原反应而病倒的,但记者了解到,马良行得的其实是“心病”。

  火药味:处罚主帅事件

  不久前,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集结昆明,开始了备战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新一轮集训。

没想到,集训刚开始,新任的领队李飞宇就给马良行“上了一课”。就因为训练之前马良行没有查看场地,李飞宇当着队员的面罚了他200元钱。“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个处罚看似严格治军,其实是一个下马威。

  之后,训练不准佩戴首饰,按时上交电脑、手机……李飞宇公布了一项又一项制度,中国女足原本轻松活泼的氛围不见了,连马良行都要事事小心,即便是安排队员接受记者采访,也要“请示”一下李飞宇。

  导火线:“土狼”袁帆退出

  马良行真正的“病因”是“袁帆事件”。

  就在去广州前一天,上海姑娘袁帆被李飞宇找去谈话。李飞宇对她说,因为训练不认真,经过和教练组的讨论,决定把她退回上海队。但事实是,马良行对这个决定并不知情。袁帆说;“我去找马指导的时候,他很无奈,他也帮不了我。”

  袁帆是马良行从青年队一手提拔上来的新秀,曾经为去年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袁帆的绰号叫“土狼”,原因就是她在训练中特别刻苦。因为“训练态度”问题开除袁帆,李飞宇的这个决定着实蹊跷,而马良行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将含泪离开。

  大爆发:生病倒下抗争

  马良行是个硬汉子,但硬汉子也有倒下的时候。印象中,马良行很少生病,即便偶有不适,他也不会轻易缺席训练。而这一次,他心力交瘁,真的需要休息了。

  随着孙雯(孙雯新闻,孙雯说吧)、潘丽娜(潘丽娜新闻,潘丽娜说吧)先后退出,袁帆又被李飞宇劝退,除了浦玮(浦玮新闻,浦玮说吧)和张颖(张颖新闻,张颖说吧),马良行一手带大的上海籍球员,已被削弱得所剩无几。另一边,足协早已“未雨绸缪”,去年就开始张罗着要克劳琛来当顾问,而领队李飞宇正是克劳琛当年在中国的亲密翻译和合作伙伴。在选择领队这件事上,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实在很有“先见之明”。

  如今,顾问马上要来了,马良行这个没有话语权的主教练,是该“生病”休养了。

(责任编辑:日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飞 | 张颖 | 潘丽娜 | 浦玮 | 马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